无障碍说明

实施安抚? 仅部分女足梯队家长收到退款 陈广红仍在封闭调查期

腾讯体育9月13日 中秋佳节,实名举报江苏女足教练陈广红的家长们收到了来自球队的通知。

部分家长收到了球队的退款

球队教练并未回答关于陈广红调查的结果,而是直接找到家长退还2018年的奖励经费和一部分比赛经费。虽说这似乎是对实名举报陈广红事件的一种新进展,但没有公开处理结果莫名其妙就退还一部分经费也让家长们有些匪夷所思。

根据当时参与实名举报的家长透露,今天一早,女儿球队的教练就在微信上跟他们联络,并未说明原因,上来就表示要退还一部分经费,基本都在2000元以内,款项说明多为2018年奖励经费和上海男足比赛的经费。每一笔退款还注明“虽然已为每个孩子单独过过生日、购买紧身衣、紧身裤、手套、马甲、守门员手套、T恤两件、运动短裤1条,目前余款10011元,现按照工作要求将上述两项费用全部退还。……”

也有少部分家长收到退款表示是在某地自费训练的费用,退还费用也相对较高。根据家长之前实名举报的内容里面,就曾经涉及到陈广红曾经以“自费”训练的名义跟家长索要训练费。而这些之前都没有明文的规定。而今天部分家长收到的自费训练的费用,似乎也进一步证明了这点。

虽然球队开始退还部分金额,但是令人奇怪的是,目前陈广红在封闭调查期,而官方并没有针对调查和此事做出任何的通报和决定,为何今天球队会私下联络家长退还一些可能之前家长都不知情的款项。据实名举报的家长反馈,目前收到退款的只有他们所在的队伍,而陈广红所带领的其他球队,目前还没有听说有退款的情况。

“江苏女足05-06年龄段开始陆陆续续退其罚款和训练补贴!回家的小孩以微信退款!没回来的则签字拿钱!为什么退款还美其名曰说了这么一堆?既然为孩子过生日,买了衣服鞋什么的!立个清单公布一下不就行了!何必要退?!不合规?还是不合法?我们就是想问问,买了衣服、鞋等等装备,有没有开发票报销呢?以前那些被罚款的小孩呢?那些受到猥亵的呢?怎么办??”家长在微博上发出了这样的质疑。

目前江苏体育局、足协依然没有针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贝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