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足为保级间歇期加练3天 球队盼用国安检验实力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今晚,在中超第24轮比赛中,深圳佳兆业将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对深足来说,联赛最后7轮是冲刺阶段。为了保级,深足甚至在间歇期加练了三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多纳多尼表示,联赛到了这个阶段,已经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

国安即将与深足展开对决

多纳多尼7月30日正式上任。因为比赛延期,他一共只带队打了两场比赛,一场战平北京人和,一场战胜广州富力,两场比赛4个积分,让深足在积分榜上暂时避免沦为垫底。目前,18分的深足排在倒数第三。

因为和倒数第二的天津天海积分持平,深足必须争取积分,几乎可以说,接下来的每一场都是保级关键大战。自主场4∶0横扫广州富力后,联赛就进入了间歇期,但深足队员们几乎没有休息,而是加练了三周。多纳多尼说:“这一个月我们做了很多,而且不是针对某一方面,最重要的是我们给球队带来了概念性的东西,刻进了球员的脑海里。”

多纳多尼表示,深足的保级形势并不乐观,球队必须一场一场地去拼。“现在这个阶段每一场比赛都是非常重要,很难计算需要多少分才能保级,因为这不仅取决于自己,还取决于对手。我们应该计算的是与对手的实力差距,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抢多分。”多纳多尼说。

联赛重开首战就是迎战北京国安,深足的压力不小。多纳多尼认为,用这样一支强队来检验自身实力也不错:“我们挑战更强的对手,能够更兴奋、更有干劲,剩下的就是把勇气在场上展现出来!”

深足的主要保级竞争对手就是天海。明天晚上,天海将客场挑战富力。如多纳多尼所言,深足除了要做好自己之外,也需要富力帮忙阻击天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