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通过夏训考察年轻人 联赛会给他们更多机会

腾讯体育9月12日(文/李旭)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江苏苏宁主场迎来广州恒大。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表示,接下去的比赛会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

奥拉罗尤

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奥拉罗尤介绍备战情况:“在如此长的间歇期中,想要保持队员的专注度,是非常困难的。在此期间球队练了很多,希望新加入的球员在体能上与其他队员在同一水平线。同时,教练组也考察了一些年轻球员,期待为球队打造未来的血液。”

“恒大是一支非常强大的对手,不过尽管如此,我们不需要有任何害怕,队员们要在比赛中收获经验,因为对于目前的我们来说,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主教练说。

剩余7轮比赛的情况下,谈及苏宁的目标,奥帅表示:“因为接下来的赛程是打两场就进入一个间歇期,这样的赛程情况一直持续到赛季结束,所以对于球队来说,如何保持一个专注度,是非常重要的。同时,需要为明年做准备,我们会给一些之前很少踢比赛的球员有更多的上场机会,让他们去展示自己,感受比赛的激烈程度。我们也会去考察他们,希望他们通过比赛,尤其是年轻人,让我们看到他们的能力。”

主教练特别强调了培养年轻人,“通过夏训,年轻人的能力有所提高,他们也会获得机会,应该说他们值得拥有这样的机会。希望年轻球员,能够与米兰达、桑迪尼、吴曦、特谢拉、埃德尔等刃去竞争位置,这也是提高年轻球员能力的一种方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