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13日视频直播国民vs双城 国民季末冲刺欲晋身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07:40将上演一场强强对碰,由国联东区豪强华盛顿国民作客标靶球场,挑战明尼苏达双城队,这是比赛双方三场系列战的最后一场。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战况回顾

系列赛前两场,双方各下一城。国民最近10场输掉6场,目前战绩为80胜64负,排国联东区第二,距离榜首的勇士有9.5个胜场,已经不太可能逆袭。但国民在国联外卡赛的争夺中占据领先位置,目前处于外卡一的位置,比外卡二的小熊领先3个胜场。国民目前得失分差正116在国联能排到第二,仅次于西区的霸主道奇。

双城目前以89胜56负的战绩稳居美联中区榜首,领先分区最大对手印第安人队4.0个胜场。不过双城在面对强队时仍显竞争力不足,对阵五成胜率以上的强队战绩只有30胜35负。

比赛看点

比赛双方都有相当大的机会晋身季后赛,在赛季末更是难得的练兵机会。国民的先发投手科尔宾实力和名气均胜一筹,不过他最近两场比赛在11局投球中合共送出9次保送。

先发投手

国民队先发投手:帕特里克-科尔宾

双城队先发投手:凯尔-吉布森

国民本场派出帕特里克-科尔宾担任先发投手。这位30岁左投在2018球季投出生涯年,以3.15的自责分率拿下11次胜投,刚好吃下200局,并在年底与国民签下6年1.4亿美元的巨额自由球员合约。科尔宾本季持续有好的表现,证明国民的投资物有所值。

他本季29次先发吃下全联盟第13多的179.2局,自责分率3.16维持上季水准,全联盟排到第14。科尔宾近况颇佳,最近15次先发自责分率是赛扬级的2.29,合共94.1局投球中飚出116次三振。本场是科尔宾生涯首次先发面对双城。

而双城队则出动凯尔-吉布森迎战。这位31岁右投本季28次登场包括27次先发,拿下多达13次胜投,仅有6败,自责分率4.58(生涯4.48)属于中段先发的水准。

本场是吉布森在本月的第一次先发,他在月初休整了十来天,从肠炎中恢复,并迎接第三个孩子的出生。吉布森最近两次先发分别是8月24日和30日,对手都是底特律老虎,两场比赛虽然都拿下胜投,但被均被敲了10支安打和丢了4分。

焦点明星

国民左外野手胡安-索托(Juan Soto)年仅20岁就打出远远超乎年龄的成熟表现,本季送出全队最多的33支本垒打,攻击指数是接近1大关的.979。索托本季已经累计102分打点,生涯首度破百,并成为大联盟史上第6位在21岁之前就能打点破百的打者。

这位来自多米尼加的强力左打者上垒率保持在四成以上,目前4成05的上垒率能排全联盟第6强,而生涯上垒率刚好也是4成05。索托最近30场比赛有12发本垒打,长打率高达.757。

双城队本季最大发现其实不是已缴出36支本垒打的德国炮手马克斯-凯普勒,而是捕手米奇-加维尔(Mitch Garver),这位26岁才在双城登陆大联盟的捕手,在2017和2018球季合共只得到348个打数的出赛机会,合共是7支本垒打。

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在本季只花了280个打数就缴出30支本垒打,攻击指数是华丽的1.011。而他的近况更是火热,最近15场有7发本垒打,长打率高达.881。

(Rob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troy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