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光芒客场不敌游骑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光芒队在客场阿灵顿棒球场挑战游骑兵队,这是比赛双方本个系列战的第二战,光芒队目前以一波连胜的势头保持着美联外卡第一的席位,游骑兵虽然已无缘本赛季季后赛,但仍希望保持着五成以上的胜率。

本场比赛,光芒派出普鲁伊特先发,游骑兵是胡拉多先发登板。光芒率先拿到比赛的主动权,游骑兵随即完成反超, 双方你来我往,直到七局上奥多尔的一发三分炮奠定了比赛的最终胜利,即便崔志万最后打出阳春炮也无法改变结果,比赛最终光芒9-10熄灭在游骑兵的主场。

数据亮点

光芒方面,崔志万本场展现了出色的手感,本场两支二垒安打,并轰出两支本垒打拿下四分打点;游骑兵方面,奥多尔本场四支一垒安打,一支三分炮,帮助球队反超。

比赛进程

首局上半,汤米-范敲出一支二垒安打送回队友率先为光芒打下分数,崔志万选到报送站上一垒,随后达菲敲出中外野落地安打,汤米-范冲回本垒为光芒跑回一分。攻守交替后,游骑兵打线接连敲出安打攻占垒包,卡尔霍恩敲出右外野方向落地安打帮助游骑兵打回一分,马扎拉紧随其后敲出安打将比分追平,桑塔纳面对满垒敲出左外野方向长打直落两分反超了比分;首局结束,游骑兵攻下七分逆转了光芒。

第二局上半,光芒末端棒次丝毫没有减弱攻击势头,埃雷迪亚,阿达梅斯接连敲出二垒安打迫近分差,轮回前端棒次的光芒队安打攻占垒包,崔志万顺势轰出一支大号三分炮,追平了比分。

第四局上半,米多斯敲出落地安打攻占一垒垒包,德阿诺德和崔志万接连被保送上垒,达菲敲出中外野方向牺牲高飞球,米多斯趁机跑回本垒拿下超前分,光芒队重新获得领先优势。

第七局上半,游骑兵打线接连攻占垒包,面对一、二垒有人的局面,奥多尔将安德森的速球轰出本垒打墙外,一支三分炮帮助游骑兵再次反超比分。

九局上半,光芒最后一次进攻,崔志万单场双响炮,为球队再添一分,可惜后续打者接连被抓到出局,反超的剧本没能上演。

双方首发

坦帕湾光芒

1.温德尔 二垒手

2.汤米-范 指定打击

3.米多斯 左外野手

4.德阿诺德 捕手

5.崔志万 一垒手

6.达菲 三垒手

7.基恩-王 右外野手

8.埃雷迪亚 中外野手

9.阿达梅斯 游击手

德克萨斯游骑兵

1.秋信守 指定打击

2.安德鲁斯 三垒手

3.卡尔霍恩 左外野手

4.马扎拉 右外野手

5.索拉克 三垒手

6.桑塔纳 中外野手

7.奥多尔 二垒手

8.古兹曼 一垒手

9.特雷维诺 捕手

下场展望

光芒下场派出麦凯先发登板,本赛季2胜3负5.03自责失分率;游骑兵先发投手是阿拉德,本赛季4胜0负3.78自责失分率未尝败迹。光芒目前排名美联外卡第一的席位,面对身后的追赶者将会为季后赛的名额发起冲击,不能有一丝懈怠。游骑兵虽然无缘季后赛,但是仍然希望保持五成以上的胜率,从而不辜负球迷的期望,也不希望赛季以败绩收场。双方都将为了自身的目标全力以赴争取拿下比赛。

(小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troy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