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队参加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 菲戈担任形象大使

其他腾讯体育2019-09-12 11:45

腾讯体育9月12日 昨日下午,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在福建晋江举行,来自全球的24支球队依次落位,将于2019年11月21日-12月1日展开最终的较量。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其中参加男子组的中国球队包括太原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香港理工大学,他们分别被分入A组、B组和D组。参加女子组比赛的中国球队为北京师范大学女足、东华大学女足,她们分别被分进A组和B组。

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是国际大体联全新创办的世界范围内顶级大学生足球赛事,首届赛事落户中国晋江,该赛事未来四年也都会在该地举办。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薛彦青对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的到来表示期待,“中国政府一直高度重视足球项目的普及与发展,助力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我相信,借着晋江市举办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的契机,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青少年热爱足球、参与足球、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也参与了此次比赛的抽签仪式,并应邀成为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的形象大使。这是菲戈继2018年出任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大使后,再次为大学生足球事业代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