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回归备战CBA 西热致欢迎词大魔王心不在焉

本文来自企鹅号:文初

周琦回归新疆备战CBA!西热致欢迎词大魔王心

中国队在结束2019年篮球世界杯的征程后就此解散,周琦亦随之回归新疆队,备战即将到来的新赛季CBA联赛。由于中波对决中连连奉上致命失误,周琦遭受口诛笔伐,成为中国队“折戟”篮球世界杯的罪人。或许尚未从失利阴影中走出来,当西热力江宣读欢迎词时,周琦心不在焉闷闷不乐。

周琦在本届篮球世界杯期间的发挥差强人意。世界杯期间,周琦累计出赛5场,场均出赛时长26.7分钟,可场均仅仅能贡献9分、7.6板与1.4盖帽。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最为关键的中波对决中,周琦读秒时段连连出现致命失误,导致球队痛失好局,为最终的失利埋下了伏笔。

正是因为周琦在世界杯期间的发挥太糟糕,周琦遭受到媒体、球迷的口诛笔伐。故而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压力与质疑将长期跟随周琦。可以说,周琦接下来能否在回归新疆队后彰显高水准,实现自我救赎,显得至关重要。

周琦回归新疆备战CBA!西热致欢迎词大魔王心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周琦已经正式回到新疆队,备战即将到来的新赛季CBA联赛。西热力江还宣读了欢迎词:“亲爱的周琦先生,欢迎您回家。感谢您对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俱乐部全体员工向您表示最真诚的欢迎。在这里,您会感受到新疆广汇的热情好客,感受到飞虎男篮拼搏团结的良好氛围,给您留下难忘而美好的印象。”

图片

周琦回归新疆备战CBA!西热致欢迎词大魔王心

不过在西热力江宣布欢迎词时,周琦全程心不在焉,闷闷不乐。显而易见的是,周琦还没有从世界杯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