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雷收获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外卡 网坛“四巨头”10月会晤申城

穆雷夺得2016上海网球大师赛男单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正式官宣了首张外卡得主,即颁发给了前世界第一、三届大满贯得主安迪·穆雷。穆雷在上海有过辉煌表现,曾在2010年、2011年、2016年三度捧起上海大师赛冠军奖杯。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作为亚太地区唯一一站ATP1000赛事,世界排名前44的球员将强制参赛,冠军积分高达1000分,仅次于每年的四项大满贯赛事,今年也将迎来多位大满贯冠军,德约科维奇和丘里奇作为卫冕冠亚军出战。

经历了髋关节手术后的穆雷,一度在今年夏天复出后,只参加双打比赛进行恢复。但是,英国人在辛辛那提大师赛选择回归单打赛场,并且跳过整个美网,前往西班牙马洛卡,参加当地的挑战赛,也就是拉法-纳达尔公开赛。这是穆雷自2005年来首次参加挑战赛,可见他十分盼望重回单打巅峰。

如今赛事总监吕华勇正式宣布,“安迪·穆雷获得2019上海劳力士大师赛颁出的首张外卡,将在10月亮相申城,安迪曾经在上海有过辉煌的战绩,他在球迷中非常受欢迎,很高兴他能重返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赛场。最近一段时间,安迪经历了很多伤病的考验。能够看到他重返赛场,从事他喜欢的网球运动,对网球界的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幸事。”

去年纳达尔因伤退出了整个中国赛季,而今年,根据纳达尔的赛程安排,他将参加上海劳力士大师弥补去年的遗憾,在美网夺得个人第19个大满贯男单冠军,西班牙人也证明了自己在硬地赛场有着十足的冲击力,带着这样火热的手感,纳达尔也力争刷新在上海大师赛的最佳战绩。

作为上海劳力士大赛的首席大使,费德勒对于上海有着深厚感情,同时他在国内拥有庞大的粉丝数量,上海就是他的主场,2014年、2017年他都在上海夺冠。

现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本届上海大师赛,美网赛中伤退给了塞尔维亚人足够的休息时间,来到亚洲赛季,也将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力争卫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