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世预赛23人名单:徐新落选 郑智10号张稀哲20号

[摘要]里皮选拔球员关键看的还是看球员的状态,所以最终这些被猜测进不了名单的都留在了23人当中。经过竞争,徐新最终没能入选,教练组今天也会找他交流,告知没有入选的原因。

腾讯体育9月10日马尔代夫 (文/赵宇)今日,国足正式确定了参加世预赛首战同马尔代夫队比赛的23人名单,中场球员徐新落选。郑智和李可都在名单当中,郑智身穿10号球衣,李可13号,张稀哲20号。

徐新落选国足23人大名单

经过一番权衡之后,国足终于确定了参加首场比赛的23人名单。之前有不少猜测,比如郑智不会进入到这份名单当中,再比如李可不会进入名单,再比如年轻的姚均晟不会在名单当中,但最终都不正确。

里皮选拔球员关键看的还是看球员的状态,所以最终这些被猜测进不了名单的都留在了23人当中。经过竞争,徐新最终没能入选,教练组今天也会找他交流,告知没有入选的原因。

能够跟着国家队一起集训,并且来到马尔代夫,这就是对徐新的一种肯定,他以后还会有机会继续回到球队当中,备战四十强赛。

国足的球衣号码目前已经确定了,郑智依旧身穿10号球衣。之前一直有传言说张稀哲是10号,但从腾讯体育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张稀哲穿的是20号,武磊继续穿7号球衣,艾克森的号码则是11号,杨旭身穿9号战袍。蒿俊闵是球队队长,他的球衣号码是8号。

国足世预赛23人大名单:

门将:1-颜骏凌、23-王大雷、12-张鹭;

后卫:2-贺惯、3-石柯、5-张琳芃、6-高准翼、17-王刚、4-李磊、22-朱辰杰、21-李帅

中场:10-郑智、8-蒿俊闵、15-吴曦、14-池忠国、13-李可、16-姚均晟

前锋:7-武磊、9-杨旭、19-韦世豪、18-杨立瑜、11-艾克森、20-张稀哲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