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扬伤愈复出 昆仑决赤水之战将对阵来刚果“金狮”艾曼

张扬将伤愈复出

昆仑决“赤水之战”系列赛即将在9月13日-9月15日打响,与擂台和观众久违的张扬也将伤愈复出,对阵来自刚果的“金狮”艾曼。日前张扬从紧张的备战中抽出时间接受了采访。

“我除了针对每个队员的身体条件安排各人训练方案,我自己也同时进行训练。相比于之前的专心训练,我觉得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更多的拳手,是一种快乐的体验。”

今年,张扬也开办了自己的拳馆。虽然完成了从选手到与教练以及老板三合一角色的转变,同时也对自己的时间与精力分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过他也从教练、老板的新角色体验上收获了更多。

“搏击手与老板的角色之间并没有冲突。一个优秀的拳手除了要打好每一场比赛,也有责任把自己热爱并融入骨血的事业去传播与推广。”

谈到他即将到来的比赛,艾曼是公认的难打,对普通人来说艾曼的身型优势相当明显,不过对上张扬就不复存在:“在别人看来他的身体条件很好,但是我和他身高差不多。他的力量不如我,他的打击效果也很一般、动作单一,我会利用自己的战术去迎接!”

经历了伤病、实现了角色转变的张扬对比赛有了全新的认知。现在的他愈加沉稳,让我们继续期待他在擂台上的精彩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