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尔代夫主帅主动找里皮交流 询问老头年龄和身体状况

腾讯体育9月9日马尔代夫 (文/赵宇)今晚七点,国足在马尔代夫国家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里皮早早抵达球场。就在此时,马尔代夫队主教练佩塔尔·塞尔特也来到了球场,跟里皮在场边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主动询问意大利人的年龄和身体状况。

马尔代夫主帅与里皮合影

作为世界杯冠军教练,里皮的关注第自然非常高。他刚来到球场,就有球迷上前与他合影,这其中还包括球场工作人员,以及一部分媒体人。

对于合影的要求,里皮也都没有拒绝,全部给予满足。就在里皮站在场地边上等待发布会时,佩塔尔·塞尔特也来到了球场,他主动上前跟里皮打招呼。

两人在场边交流了起来,佩塔尔·塞尔特询问里皮的年龄,当得知已71岁时,他也竖起大拇指,认为这么大年纪还在一线工作,保持着这么好的身体状况非常不错。

听到对方的夸奖,里皮也露出了笑容,他指了指自己的膝盖,上面贴了一块膏药,大致意思是说这里有些不太舒服。两人随后又交流了一些带队经验,并且互相鼓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