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艾克森和武磊配合没问题 不管对手是谁都要拿三分

[摘要]国足40强赛首战马尔代夫赛前发布会里皮表示,艾克森和武磊之间磨合很好,不管对谁都要努力取得三分。

腾讯体育9月9日马尔代夫 (文/赵宇)10日晚,国足将迎来四十强赛首场比赛,对手是马尔代夫队。中国队主教练里皮赛前发布会上表示,非常满意球队的准备,队员们训练也很努力,“恒大、上港的球员归队之后,我们也进行了阵容的磨合,我还是很满意的。”

里皮与蒿俊闵

关于球队归化球员艾克森的情况,里皮说:“他已经是中国籍的球员了,没有什么问题。”

来到客场比赛中国队会遇到很多困难,关于球队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里皮说:“我们有自己的目标,希望四十强赛后打入十二强赛,我会跟小伙子们说全力以赴对待比赛,不管对手是谁,都要努力取得三分。”

“艾克森和武磊在一起合作了很长时间,所以他们的配合和默契没有什么问题。”里皮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