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力挺国足:客战马代至少赢3-0 40强赛将所向披靡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在国足40强赛首战马尔代夫之前,BTV-冬奥纪实频道的《足球100分》栏目,邀请了前国脚杨璞,对国足的前景进行了分析。在杨璞看来,国足闯过40强赛这关没有问题。此外,节目与国足跟队记者连线时,前方记者认为国足将在40强赛所向披靡,客战马代至少3-0赢球。

国足将在明日打响首战

国足过40强赛这关没问题,首战需求稳

谈到国足本届世预赛的前景,杨璞希望球队能够成功,毕竟对青训工作有益,“我肯定希望国足成功,作为足球从业者,期待我们的国家队能进世界杯。打进世界杯,对我们未来的青少年足球发展有好处。”

作为跟随国足征战了2002年世界杯的前国脚,杨璞认为这一次国足闯过40强赛没问题,“虽然国足的比赛还没开始,但我觉得在40强赛没问题。”随后杨璞认为,国足首战客场至少赢马尔代夫2个球,“至少是2-3个球吧,我们不会丢球,国足目前的防线,不会出现什么失误。”

pk马代,艾克森成破密集防守重器

而朱煜明则认为,目前的足协和国足都是新气象,对于40强赛极为期待,“个人挺期待这次世预赛的,新主席上任,而且国足的后勤工作非常到位,可以说是史上最好的一次后勤保障。”

不过和杨璞的乐观相比,朱煜明则认为国足首场比赛肯定不好打,“国足第一场不好打,第一场我们不要求大胜,能赢就行。心理上,大家都会重视的,翻船的可能性很小,不过绝对不能轻敌。”

破密集防守,向来是各队最大的挑战,不过朱煜明认为,随着艾克森的到来,国足破密集防守的难题将迎刃而解,“有了艾克森,对于国足破密集防守有很大的帮助,面对马尔代夫这个级别的对手,很复杂的战术可能不管用,还不如有针对性的战术管用。”

而谈到预测比赛比分,朱煜明认为2-0的可能性很大,“我还是觉得2-0吧,虽然我不敢预测赢3个球,但2个还是有可能的。里皮这种意大利教练带队,首先还是立于不败之地,当然,大胜马尔代夫也比较难,毕竟是首场比赛,球队还需要磨合。”

跟队记者:国足40强赛将所向披靡

《足球100分》节目,还连线了跟随国足去往前方的《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在肖赧看来,以国足的能力,在40强赛阶段将是所向披靡,“以国足现有的实力来说,具备40强赛所向披靡的条件。和马尔代夫的较量,国足将主打进攻,也可能主导进攻。归化国脚艾克森助阵,他在恒大和上港都效力过,和这2支球队的国脚已经建立了默契感。”

预测比分时,肖赧认为国足至少3-0取胜,赢球是铁板钉钉,“觉得至少3-0吧,当然首场比赛肯定不好打,1-0或者2-0的赢球也能接受。目前国足的新老搭配已经渐渐成型,我觉得里皮会利用40强赛对手不强的条件,完成新老交替的任务。”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