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旭WNBA菜鸟赛季总结 单场最高12分对抗篮板都需提高

韩旭首个WNBA赛季结束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2019WNBA赛季常规赛全部结束,中国球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以10胜24负的成绩排在联盟第11位,无缘季后赛,韩旭也随之结束了自己的WNBA菜鸟赛季。

本赛季,韩旭为自由人队出战了17场比赛,场均8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得到3.2分和0.9篮板。在5月25日自由人对战狂热队的揭幕战上,韩旭首次亮相仅在比赛中出战了65秒,得到1次犯规。但在第2场比赛中,韩旭就贡献了亮眼表现,她出战了11分钟,用一记三分球得到自己的WNBA生涯首分,全场比赛她3投3中,共得到7分1篮板1抢断。不过,因为自由人队实力有限,需要打许多硬仗,因此韩旭的出场时间也很不稳定,在一些场上比分胶着的关键场次比赛中,韩旭都很难获得出场机会,经常会连续三、四场比赛枯坐板凳席。而即使能够登场,韩旭也始终以替补的身份出战,所获得的时间并不长,难以有更多的建树。

8月31日,韩旭在自由人对阵太阳队的比赛中获得了赛季最长的18分钟上场时间,14投5中,其中三分球2中2,一共得到12分,创下了她本赛季单场得分最高。不过,这场比赛她只拿到1个篮板,这个数据对于身为中锋的韩旭来说,并不理想。

综观本赛季表现,作为菜鸟的韩旭在进攻端偶有亮点,尤其是三分球令人眼前一亮。但是因为她身体偏瘦弱,场上对抗能力和篮板能力都存在一定的问题,赛季单场最高篮板球也仅抢到3个而已,因此她获得的出场时间也十分有限。而提高对抗性和篮板球能力,也成为韩旭接下来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