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邯郸武安全国山地马拉松赛收官 张振龙夺男子冠军

2019邯郸武安全国山地马拉松赛收官 张振龙夺男子冠军

2019邯郸武安全国山地马拉松赛开跑

9月8日,2019邯郸-武安全国山地马拉松赛在国家AAAA级旅游区七步沟鸣枪开赛,来自国内外的近2500名跑友们齐聚太行山脚下。最终,张振龙和安航分获全程组男女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越野马拉松“两开花”的张振龙刚刚在上周末征战完欧洲顶级越野赛事环勃朗峰越野赛(UTMB)。

本届赛事共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健身跑、3公里健康跑四个项目,由中共武安市委、武安市人民政府、中国民族报社主办。经过激烈角逐,张振龙、张建飞、张希平获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前三名;安航、曹长娟、周状状获全程马拉松女子组前三名。徐天赐、法比奥·塞加拉杨叶分别包揽了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前三名;刘青、肖郭、郭秀娟分别折桂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前三名。

2019邯郸武安全国山地马拉松赛收官 张振龙夺男子冠军

2019武安马拉松赛赛道有机融合了自然风光,赛事组委会通过精心设计竞赛路线,将武安西部500平方公里范围内多家4A级景区和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国字头”品牌串联起来。三条线路均在悠悠古韵七步沟景区起跑出发,有集太行山雄、奇、险、峻于一体的山岳型自然景区东太行。

赛事组委会主任、武安市市长强延峰介绍,从2014年的第一届全国划骑跑铁人三项挑战赛,到2015年的首届全民马拉松,再到今天的马拉松赛,体育正成为武安的一张“新名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