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iG3-2胜TES收获LPL三号种子 携手两强晋级S9总决赛

[摘要]LPL三支种子战队全部产生!iG3-2险胜TES收获最后一张S赛门票,携手FPX、RNG出征S9全球总决赛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2019英雄联盟LPL赛区S9全球总决赛资格赛第二轮,iG3-2战胜TES战队,成功夺得最后一张前往全球总决赛的门票,将与FPX与RNG一同代表LPL赛区出征S9总决赛。

比赛看点

LPL出征队伍确定 均从小组赛开战

LPL在世界赛上有三个参赛名额,在取消外卡赛区后,世界赛引入入围赛机制,于是LPL的三号种子就要和之前的外卡赛区队伍进行争夺小组赛的名额。

在2018赛季中,LPL先后拿下2018MSI季中冠军赛、2018年亚洲洲际赛及2018全球总决赛冠军,让LPL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及赛区实力都得到了提升。因此在最新的S9全球总决赛规则中,LPL的三号种子将不再参加入围赛。iG获胜后,LPL三支队伍也确定,分别是一号种子FPX,二号种子RNG以及三号种子iG。

世界赛冠军次年状态均不佳 仅有SKT例外

在英雄联盟八年的比赛中,诞生了五个世界冠军,但夺得世界冠军后,冠军队伍的状态都有很大的下滑。S1冠军FNC,S2未进世界赛;S2冠军TPA,S3未进世界赛;S3冠军SKT,S4未进世界赛;S4冠军SSW,S5解散重组后也未进世界赛;S5和S6均由SKT拿下冠军,这也是目前唯一一次冠军蝉联,且S7期间SKT也进入了世界赛,并拿下亚军;S7冠军SSG,S8改名为Gen.G,但在小组赛上就被淘汰。

S8冠军iG,在夏季赛上的状态并不好,在冒泡赛上拿下世界赛门票,能否破除之前冠军队伍的魔咒,还需比赛来检验。

双方交手多次 iG胜率遥遥领先

TES作为一支LPL赛区的新军,在2018年才加入LPL,第二赛季就成功进入季后赛,来到2019赛季更是连续两个赛季都来到联赛第二的位置。但面对老牌强队iG时,TES就显得有些年轻。

双方在2018赛季首次相遇,连续四个赛季后,iG对TES总战绩达到13-3的大幅度领先,且目前TES还未在BO5的比赛战胜过iG。今天iG再次战胜TES,总战绩来到16-5,iG成功进入世界赛。而TES在联赛中具有统治力,但在大赛和关键比赛中表现不佳也是非常明显的问题。

TES19分钟落后8000经济 抓住机会成功翻盘

第二局比赛中,TES在前期下路对线就陷入巨大劣势,霞多次被抓住机会击杀,在对方卡莎已经七级时,霞与洛没法吃经验经济,等级只有四级。

在随后上中野找机会的过程中也是失误频频,iG在19分钟就将经济领先拉到了8千。但剑魔在中后期出现两次关键失误,让TES成功抓住机会扳平经济。霞在之后的战斗中,完美抗压,成功找机会发育起来。外加中上输出也拉满,成功让TES在落后8千经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

比赛回顾

Rookie奇亚娜完美绕后大招 iG先下一城

第一局比赛,前期猪妹Gank下路,但牛头控制到位,凯南TP支援后TES成功击杀iG下路两人。8分钟奇亚娜游走上路,奥拉夫支援赶到,双方打成2换2。随后牛头支援中路,成功击杀奇亚娜。紧接着双方在野区开团,iG打出0换3。

中期双方小龙处抱团,卢锡安出现失误,iG打出1换2。20分钟女坦野区被开,凯南大招进场,TES打出0换2。23分钟TES上路抓奇亚娜,iG支援赶到,但被牛头分割战场,TES打出1换4,成功拿下大龙。

后期TES带着大龙Buff强上下路高地,但iG中上输出爆炸,成功团灭TES。30分钟iG中路推进,双方打成3换3并拿下大龙。最终iG连续两次团灭TES,成功拿下TES水晶,取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LokeN霞战到最后 TES翻盘扳回一城

第二局比赛,前期双方下路频繁换血,iG击杀TES下路两人,随后挖掘机Gank下路,再次击杀霞。随后TES上中野三人包夹剑魔,成功将其击杀。12分钟梦魇中路大招岩雀,但挖掘机赶到将其击杀,飞机也被泰坦控制击杀。

中期iG靠着视野优势,在河道抓住机会,拿下TES中野人头。17分钟TES强打火龙,但剑魔进场,iG成功团灭TES。20分钟剑魔出现失误,凯南输出进场,TES打出1换5并拿下大龙。

后期双方小龙处再次抱团,TES拿下0换2,经济基本扳平。28分钟泰坦野区开团,但洛打出完美控制,TES拿下1换3并再次拿下大龙。36分钟泰坦钩到飞机开团,霞战到最后,TES团灭iG拿下大龙。最终TES在大龙Buff的加持下,成功推掉iG水晶,TES扳回一城。

Rookie奇亚娜再次拿下优势 iG拿下赛点

第三局比赛,前期蜘蛛Gank上路,成功拿下卡尔玛一血。6分钟iG上中野包夹上路,再次击杀卡尔玛。8分钟猪妹河道被抓,刀妹支援但被奇亚娜拿下双杀。11分钟双方野区开团,TES打出1换2。

中期奇亚娜上路抓到卡尔玛,实现单杀。21分钟洛河道开团,但布隆大招立功,奇亚娜绕后大招拿下三杀。

后期iG拿下大龙,从上路推进时猪妹开团,但凯南大招进场,拿下双杀后推掉上路水晶。随后奇亚娜再次进场,EZ配合跟上输出,拿下三杀后成功推掉TES水晶,拿到赛点。

Knight9佐伊抢大龙立功 TES再次扳平比赛

第四局比赛,前期皇子Gank上路,配合鳄鱼越塔击杀剑魔,拿下一血。随后蜘蛛Gank下路,双方上路TP支援,鳄鱼拿下蜘蛛人头。10分钟蜘蛛再次来下,成功越塔击杀霞,皇子赶到,但还是击杀。

中期泰坦中路开团,但被鳄鱼赶到,TES打出0换3。21分钟iG强打大龙,但被佐伊Q技能抢掉,TES顺势开团,成功团灭iG,经济领先7k。24分钟蜘蛛中路定住鳄鱼,剑魔侧方进场,妖姬拿下四杀,TES反被团灭。

后期TES拿下大龙,妖姬阻止未果,TES打出3换4。35分钟蜘蛛野区被皇子抓住机会,洛顺势开团,佐伊加鳄鱼输出进场,TES成功团灭iG,TES最终一波结束掉比赛。

Leyan猪妹花式开团 iG取得胜利

第五局比赛,前期皇子Gank下路,牛头跟上控制,EZ拿下霞的一血。7分钟牛头控制到霞,皇子支援赶到,洛霞均被击杀。13分钟iG上中野包夹凯南,吸血鬼拿下人头。

中期洛河道开团,皇子几番拉扯,iG打出2换3。20分钟中路猪妹预判大招开团,凯南大招进场,TES打出1换2。24分钟凯南TP到中路开团,皇子大招拿下双杀,TES打出2换3。

后期iG强打大龙,洛果断开团,凯南开大瞬间被秒,iG打出0换3,并拿下大龙。28分钟iG下路抓住皇子,吸血鬼输出进场成功拿下四杀,iG打出1换5团灭TES。35分钟iG假打远古龙,实则推进下路高地,凯南绕后过远,回城不及,iG成功破掉TES水晶,拿下LPL三号种子名额。

登场阵容

iG阵容: 上单 TheShy(姜承録)、打野 Leyan(卢崛)、中单Rookie(宋义进)、ADC JackeyLove(喻文波)、辅助Baolan(王柳羿)

TES阵容: 上单369(白家浩)、打野Xx(熊宇龙)、中单 Knight9(卓定)、ADC LoKeN(李东昱)、辅助 QiuQiu(张明)

(文/li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