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男篮热身赛第六场惜败迪纳米克 试训外援表现稳定

CBA职业联赛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2019-09-08 14:06
0评论 收藏

首发吴冠希、赵率舟、以赛亚·怀特海德、侯逸凡、王洪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 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

当地时间9月7日18:30(北京时间9月8日00:30),第六场热身赛苏州肯帝亚对阵塞尔维亚迪纳米克,最终苏州肯帝亚男篮73:78不敌塞尔维亚迪纳米克。

全场比赛,试训外援以赛亚-怀特海德拿下20分2篮板4助攻4抢断,赵率舟17分5篮板2助攻4抢断,侯逸凡9分3篮板3抢断,黄荣奇8分1篮板1助攻2抢断,柳伟5分3篮板1抢断,吴冠希4分4篮板5抢断,蒋浩然4分1篮板。

有意思的是,首场热身赛面对这支塞尔维亚当地强队,贝帅为减轻队员心理压力,增强队伍信心,向全队谎称对方是塞尔维亚二级联赛垫底队伍,结果净输对手24分之多,直到昨日贝帅才公布这支队伍其实是塞尔维亚国家一级联赛去年的四强。在经历第一场惨败之后,我队这次做足了准备,赛前观看了比赛录像并针对性布置了技战术。

赛后教练总结道:“比赛前半段大家表现的很不错,但是在后半段有些松懈了,整体上相较之前的比赛有所进步。怀特海德的身体十分强壮,突破得分和组织传球都很优秀,他的表现明显比上一场要好。”

下一场热身赛,将于9月9日或10日开始,具体时间对手待定。

第一节开始,我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赵率舟、以赛亚·怀特海德分别完成抢断并成功反击,随后怀特海德助攻王洪命中三分球,侯逸凡和赵率舟又分别打出快攻,我方迎来梦幻开局,一波18:2将对手打停。暂停回来,对方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分差缩小。首节结束,苏州肯帝亚22:12领先10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蒋浩然内线打进二加一,对方又是连续两记三分,将分差进一步缩小,怀特海德立即回敬一记三分并助攻赵率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随后柳伟、侯逸凡接连得分,此时比分再一次被拉开到十分以上。半场结束前最后一攻,怀特海德吸引防守助攻底角的刘剑阁命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肯帝亚43:35领先迪纳米克。

到了第三节,对方明显手感回暖开始追分,王洪助攻赵率舟投中三分,之后我方不断冲击对方内线造犯规,通过罚球取分。第三节末,怀特海德投中压哨两分,将比分打平,第三节结束60:60平。

最后一节,对方上来一波6:0将我方打停。暂停回来,怀特海德连续上篮命中,吴冠希篮下两分,黄荣奇、赵率舟外线接连命中三分球,无奈最后三分钟我方体力透支,命中率持续下降,对方抓住机会连续防守反击得分。全场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73:78。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