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自由人不敌狂热遭6连败 韩旭未获出场机会

自由人6连败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国女篮球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主场迎战印第安纳狂热队。此役自由人末节崩盘被对手逆转,最终她们以81-86不敌印第安纳狂热,遭遇6连败。本场比赛韩旭坐在替补席中,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自由人队在篮板上以12-11落后,助攻上是5-6,抢断上是3-2领先,投篮命中率上以75%-62%领先,三分球命中率上以73%-75%落后狂热队。

个人数据方面,自由人队4人得分上双,约翰尼斯18分,查尔斯17分2篮板2助攻,努西12分3篮板,博伊德10分2助攻;狂热队4人得分上双,凯尔西米切尔27分,杜普里17分,蒂凡尼米切尔16分,麦考文13分3篮板。

本场焦点

本场比赛过后,纽约自由人队战绩为9胜23负,排名联盟第11位,印第安纳狂热队战绩为11胜21负,排名联盟第9位。双方在本赛季常规赛的三次交手中,比分情况分别为自由人80-81、77-92、82-76狂热。本场比赛韩旭未能登场。在本赛季自由人的33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韩旭出战了15场,场均登场8.3分钟,可以得到3.6分和0.9个篮板。

比赛回顾

第一节比赛,惠勒外线三分命中,为狂热队首开纪录。紧接着米切尔接到伯克妙传,突破上篮得手。随后约翰尼斯中距离跳投命中,努西三分得手,自由人打出一波了6-0小高潮。随着自由人最后一攻未果,第一节比赛结束,自由人队以22-17领先印第安纳狂热队5分。次节比赛,努西开启进攻模式,在外线连续飙中3记三分。狂热队也不甘示弱,米切尔相继命中中距离,帮助球队紧咬比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涨。随着狂热最后一攻未果,半场比赛结束,自由人以49-43领先印第安纳狂热6分。

易边再战,博伊德里突外投连续得分,努西再次命中三分,自由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关键时刻狂热队米切尔连续飙中中距离跳投,帮助球队稳定局势,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随着努西外线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自由人以74-65领先印第安纳狂热9分。第四节比赛,米切尔外线再次命中三分球,麦考文中距离投篮得手,79-81,狂热将分差缩小到2分。末节还剩两分钟,杜普里与米切尔连续中距离命中,狂热反超3分。关进时刻怀特被吹进攻犯规,自由人彻底失去反击机会。最终自由人在主场以81-86不敌印第安纳狂热队,遭遇6连败。

双方首发

自由人队:查尔斯、努西、扎挥、怀特、哈特利

狂热队:杜普里、米切尔、麦考文、惠勒、伯克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9月9日WNBA常规赛最后一场,纽约自由人客场挑战亚特兰大梦想队,印第安纳狂热队主场迎战康涅狄克太阳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