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州赛公布资格赛签表 韩馨蕴领衔八位中国球员亮相

郑州赛公布资格赛签表 韩馨蕴领衔八位中国球员亮相

韩馨蕴(资料图)

9月6日,郑州网球公开赛公布资格赛签表,世界排名第159位的荷兰人帕蒂纳马-科霍维与比利时名将、最高排名世界第12位的维克梅耶尔领衔出战,韩馨蕴、逯佳境、张宇璇等八位中国金花也齐齐入围,共同争夺4个进入正赛的宝贵名额。

郑网资格赛共设32个签位,参赛球员只有经历三轮考验才能拿到宝贵的正赛门票。比赛将于明天上午十点在位于郑州郑东新区的中原网球中心全面开战,八位中国球员全部出战,其中,韩馨蕴将在中央球场压轴登场,与出生于2002年的小将白卓璇展开中国德比,比利时名将维克梅耶尔则迎战来自美国的阿西娅-穆罕默德。

本届赛事,共有四位年轻的中国小将凭外卡入围资格赛名单,2000年出生的吴美序就是其中之一,她将在明天十点中央球场的揭幕战中率先登场,迎战波兰球员弗雷希。头号种子科霍维紧随其后,将迎战日本双打好手青山修子。另一位中国小将康佳琪将在中央球场第三场亮相,她的对手是加拿大华裔新星赵一羽。

中央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上演韩馨蕴与白卓璇的“金花内战”。现世界排名第169位的韩馨蕴本赛季在WTA巡回赛拿到了3胜3负的战绩,7月份的瑞士洛桑公开赛上,中国金花连胜格拉切娃与萨姆索诺娃,时隔八年再次闯进WTA红土赛事的八强。此番以4号种子身份出战郑网资格赛,韩馨蕴的目标就是争夺一张正赛门票。

1号球场将先后迎来三场中国球员的比赛,尤晓迪在第二场比赛迎战澳洲选手佩雷兹;逯佳境随后登场出战瑞典球员李斯特;持外卡亮相的00后新星王美玲压轴亮相迎战日本球员桑田宽子。

2号球场方面,比利时名将维克梅耶尔将首场亮相,她的对手是排名第288位的美国选手穆罕默德;维克梅耶尔目前排名世界第161位,她曾在2009年美网打出了职业生涯的代表作,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四强,让她的世界排名随后攀升至职业生涯最高的第12位。但由于伤病的影响,维克梅耶尔今年只参加了迈阿密公开赛和温网两站巡回赛,她也期待着能在郑州网球公开赛重回正轨。曾经在2013年持外卡参加过澳网正赛的张宇璇,将会在2号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登场,与中国台北小将梁恩硕展开一场海峡德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