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WNBA纽约自由人战狂热 韩旭盼创新高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2019赛季WNBA常规赛只剩下最后2轮比赛。北京时间9月7日早7时,中国球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将坐阵主场迎战印第安纳狂热队。因为这两支球队均已失去季后赛资格,此战都将以锻炼队伍为主。

在联盟排行榜上,印第安纳狂热队和纽约自由人队算得上是“落难姐妹”,前者11胜21负排第9,后者9胜23负排在第11位。因为都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本场比赛或将成为两支球队锻炼年轻队员的练兵场。

作为曾经在2012年勇夺WNBA总冠军的球队,狂热队最近几个赛季却一直在走下坡路,不是以联赛倒数的成绩收官,就是季后赛尴尬一轮游。本赛季,这一情况也没有得到改善,她们的场均得分仅为76.4分,是联盟第三少,场均失分高达80.2,联盟第四多。进攻无力及防守糟糕足以反映球队排名倒数第四的现状,如此表现不免令球迷感到失望。

自由人队最近又遭遇了5连败,不过球队现在早已不在乎成绩,而是希望利用比赛尽可能锻炼队员,中国球员韩旭也因此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时间。最近2场比赛,韩旭分别获得了18分钟和14分钟的上场时间,分别得到12分和9分。其中12分也创下了韩旭本赛季WNBA单场得分纪录。本赛季至今,韩旭为自由人队出战了15场比赛,场均8.4分钟,得到3.6分和0.9篮板。而在本场比赛中,韩旭能否再创新高也值得期待。

在此之前,狂热队与自由人队曾经交手三次,自由人队1胜2负,其中那场胜利也帮助自由人队终结了本赛季最长的8连败。此番再交手,胜负已无关紧要,反倒是两支球队的年轻队员,能否打出亮眼表现是本场比赛的看点所在。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