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试训外援首战19分4篮板 肯帝亚男篮热身赛1分惜败对手

CBA职业联赛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2019-09-06 12:08
0评论 收藏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 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

当地时间9月5日15:30(北京时间9月5日21:30),第五场热身赛苏州肯帝亚继续对阵塞尔维亚联赛队伍马拉多斯特,最终苏州肯帝亚男篮71:72不敌对手。

全场比赛,正在球队试训外援以赛亚·怀特海德(Isaiah Whitehead)首次出战25分钟砍下19分4篮板5助攻1抢断,吴冠希18分8篮板2助攻1抢断,易立11分3篮板2助攻,赵率舟8分6篮板2助攻2抢断,王洪5分2篮板2助攻2抢断,侯逸凡5分3篮板2助攻。

赛后教练总结道:“整场比赛大家表现的都还不错,但是在领先的时候犯了一些小错误被对手抓住了机会,这是我们应该注意的。怀特海德因为时差的关系,表现中规中矩,不过可以看的出来他拥有着出色的身体天赋。”

以赛亚·怀特海德(Isaiah Whitehead)在北京时间9月4日抵达塞尔维亚与队伍汇合,进行为期7天的跟队试训。

下一场热身赛,当地时间9月7日18:30(北京时间9月8日00:30),苏州肯帝亚对阵塞尔维亚迪纳米克。

以赛亚·怀特海德(Isaiah Whitehead),1995年3月8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州布鲁克林区,身高193cm,体重96kg,司职控球后卫。

2016年NBA选秀次轮第42位被篮网队选中,从此开启了自己的NBA职业生涯,并前后效力于篮网队和活塞队。

2016-2017赛季,常规赛代表篮网出战73场比赛,其中首发26场,场均22.5分钟,得到7.4分2.6助攻2.5篮板。

2017-2018赛季,常规赛代表篮网替补出战16场比赛,场均11.3分钟,得到6.3分1.3助攻1.6篮板。

第一节,吴冠希助攻易立投中本场的第一记三分,因为对方更为注重对内线的协防和保护,所以我方内线进攻机会不多,主要在外线组织战术,随后黄荣奇助攻侯逸凡三分命中。第一节还剩3分30秒时,以赛亚·怀特海德首次登场,积极的防守之下迫使对方24秒违例并快速一条龙反击得手。首节结束,苏州肯帝亚11:17落后6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怀特海德上来连得4分,吴冠希紧跟其后篮下和中距离投篮纷纷得手,随后队长易立连续命中三分,黄荣奇快攻得手,将比分反超。对方暂停回来,加强对得分点的防守,逐渐把分差缩小。最后,怀特海德命中一记三分再次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肯帝亚36:35领先马拉多斯特。

到了第三节,赵率舟、吴冠希接连得分,怀特海德造得犯规两罚全中,无奈对方手感火热,外线三分连续命中,将比分反超。第三节结束,我方50:58,第三节单节肯帝亚14:23。

最后一节,我方进攻十分坚决,吴冠希、柳伟、王洪连续造得犯规,并且稳稳将球罚进,随后怀特海德,王洪接连投中三分,将比分反超。比赛结束最后14秒,肯帝亚落后1分,怀特海德突破上篮未进,吴冠希补篮不中,全场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71:72,第四节单节肯帝亚21:14。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