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岁泰拳悍将赛前更换对手 放豪言:打谁都一样赢

萨马佩奇-菲尔泰斯

对于MTGP次中量级世界冠军萨马佩奇-菲尔泰斯来说,9月6日“ONE冠军赛:胜利不朽”赛前可谓一波三折。原定的对手受伤后,赛前两周“魔术师”阿齐兹-哈里顶替出战。可进入备战的最后一周,阿齐兹-哈里也受伤了,好在20岁的亚当-诺伊临危受命,成为最终的出战者。

代表法国和阿尔及利亚出战的亚当-诺伊有着44胜6负的不俗战绩,获得过2届IFMA泰拳世界冠军以及WBC泰拳欧洲冠军,实力不俗。尽管在临赛前数天才得到比赛通知,但亚当时刻都在备战,有着多次短期备战就打国际大赛的经验。

亚当-诺伊10岁练习空手道和柔道,直到他练习泰拳后,就没有对其他运动感兴趣。14岁的暑假他来到泰国训练,此后他说服父母从学校退学,在泰国专心当起了拳手,亚当-诺伊在仑披尼和迦南隆拳场打过比赛,迅速成为顶级拳手。亚当早就对ONE冠军赛充满期待,如今他获得了一个机会,以特别的方式迎来了ONE超级系列赛处子秀。亚当-诺伊知道自己的对手在泰国是个大人物,也知道这场比赛举世瞩目。“我会珍惜这次机会,让大家看到我的实力,给拳迷留下良好印象。”

24岁的萨马佩奇被认为会是下一个能冲击ONE 世界冠军金腰带的人选,甚至有人说他将替代雅桑克莱,成为菲尔泰斯拳馆的下一个王牌拳手。

萨马佩奇天赋异禀,11岁时第一次进入擂台,三年之后他带着40场比赛的战绩来到迦南隆拳场打比赛。 17岁时,他在第七频道拳场赢得了著名的老虎水泥锦标赛冠军,一战成名。此后他因为服兵役离开职业擂台,但军队没有削弱萨马佩奇的战斗力,相反让他变得更强。萨马佩奇代表部队参加泰国军人泰拳锦标赛,在63.5公斤比赛中获得金牌。“虽然是军队比赛,但那里有仑披尼和迦南隆的世界冠军,你可以见到泰国最好的拳手。我很高兴能打败他们,赢得金牌。”2018年4月,在Lion Fight 41比赛中,萨马佩奇在第四回合1分32秒肘击KO查理-皮特斯,将MTGP次中量级世界冠军收入囊中。签约ONE冠军赛之后,萨马佩奇拿到了三连胜,将职业战绩改写为120胜15负1平。

萨马佩奇-菲尔泰斯的目标是证明自己是世界最强的泰拳选手,因此并不在意对手换了多少个。“我没什么特别的计划,就是尽力打。我不在乎对手是谁,我就是要赢下比赛。频繁更换对手并不会影响我的心情。因为我一直关注于自己,去做该做的事情,而不是关注对手。我相信自己的经验和力量会在这场比赛中占据上风,而且我为9月6号的比赛已经在训练营备战了很久,亚当只有几天的准备时间。”事实上“ONE冠军赛:胜利不朽”的比赛只是萨马佩奇计划的中一小步,他想拿下这场比赛,然后获得金腰带挑战权。“雏量级泰拳世界冠军侬奥是泰国人,我不想跟同胞抢金腰带,所以我的目标是雏量级踢拳金腰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