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良铭补时绝平!中国国奥热身赛1-1朝鲜 刘若钒罚丢点球

[摘要]中国国奥多次错失机会,下半场朝鲜国奥率先破门,随后主裁判判给中国队点球,引发朝鲜队员不满,推搡裁判,刘若钒罚丢;补时阶段林良铭头球破门绝平。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北京时间18时,中国国奥坐镇湖北黄石奥体中心与朝鲜国奥完成了一场热身赛。历经一番角逐,中国国奥1-1朝鲜,金坤靖为朝鲜国奥率先攻入一球,刘若钒罚丢点球。林良铭补时阶段为国奥打入绝平球。9月8日,中国国奥将对阵越南国奥。

比赛焦点

  1. 足协主席陈戌源督战:该场赛事,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亲临黄石奥体中心观赛督战。
  2. 9月8日约战越南国奥:9月8日,中国国奥将坐镇黄石奥体中心约战越南国奥。

精彩回放

第2分钟,朝鲜国奥策动攻势,朴光辉前场中路接队友分球随即起右脚远射,刘世博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底线。紧接着,李春禹主罚左路角球传中,埋伏在后点的朴国朱抢点头槌攻门偏出。

朝鲜远射

第13分钟,高天意带球沿中路突破且突然直塞禁区,张玉宁前插接应,钟坤宋补防到禁区中路抢先一脚将球破坏,皮球飞向球门方向,门将康朱克挡了一下随即将球抱住。

第19分钟,张玉宁中圈内接到刘世博大脚长传,张玉宁随即转身斜塞左路,陈彬彬反越位前插接应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倚住防守起左脚抽射,门将康朱克扑球脱手但随即抢在胡靖航补射前将球扑住。

陈彬彬高速插上险破门

第24分钟,中国国奥获得任意球,李扬前插到门前接队友任意球传中抢点头槌一蹭,皮球偏出立柱。3分钟后,陶强龙在对方禁区外接高天意横敲起脚远射将球打偏。

第30分钟,朝鲜国奥策动反击,钟同国前场右路得球随即带球内切晃开防守起左脚大力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立柱。

第32分钟,朝鲜国奥策动反击,朴国朱接应队友长传沿左路突破,阿不都海米提高速追防且在底线附近利用合理身体冲撞将朴国朱撞出底线,朴国朱将场外移动栏杆撞翻,阿不都海米提随即非常友好的与朴国朱沟通交流了一下。

海米提凶狠防守

第35分钟,朴光辉前场中路接队友回敲,朴光辉随即带球摆脱防守突然起脚远射,但皮球偏门而出。

第41分钟,陈彬彬接应队友传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晃开防守传中,但皮球却直接飞出底线。此时,镜头给到亲临现场观赛的足协主席陈戌源。

陈彬彬传中飞出底线

陈戌源一脸无奈

第43分钟,陶强龙接队友直塞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胡靖航沿中路突入禁区随即迎球扫射,对方门将康朱克稳稳将球扑住。半场结束时,两支球队互交白卷。

第51分钟,朝鲜国奥前场组织进攻,金坤靖禁区外接队友分球随即晃过防守起脚远射,但皮球偏门而出。

第52分钟,朝鲜国奥在对方禁区外获得任意球,李春禹主罚起右脚轰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死角而去,刘世博飞身侧扑将球扑出。

朝鲜任意球

第55分钟,阿不都海米提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横敲,胡靖航突入禁区迎球起右脚推射,皮球高出球门横梁。

胡靖航失良机

1分钟后,中国国奥围攻对手,双方在禁区内连续争顶,埋伏在中路的张玉宁迎高空球倒勾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张玉宁倒钩打门

第60分钟,阿不都海米提接队友分球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传中,门前出现混战,胡靖航脚后跟磕射,对方球员先将球封堵随即大脚解围。

胡靖航脚后跟打门

1分钟后,朝鲜国奥反击,金光克接队友直塞突入禁区抢点捅射,刘世博飞身侧扑将球挡出。

朝鲜险些进球

第67分钟,朝鲜国奥前场左路策动攻势,金坤靖接李朱永分球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晃开防守起左脚劲射命中,1-0,朝鲜国奥打破僵局。

朝鲜攻破国奥大门

第77分钟,中国国奥前场围攻对手,蒋圣龙将球顶入禁区,李坤克解围时不慎手球,主裁判艾堃判罚点球,朝鲜国奥球员对该判罚不满,李春禹甚至推搡了艾堃。最终,艾堃平息事端且维持原判。此后,刘若钒主罚点球起脚射门却被门将康朱克扑出。

第95分钟,刘若钒主罚右路角球传中,埋伏在门前的林良铭跃起争顶轰门命中,1-1,中国国奥扳平比分。最终,中国国奥1-1险平对手。

林良铭绝平

中国国奥首发阵容:

门将:31-刘世博;

后卫:8-温姓小将(65分钟,27-姚道刚)、28-杨帅、4-蒋圣龙、29-阿不都海米提;

中场:5-李扬、16-高天意(46分钟,20-曹永竞)、10-胡靖航(65分钟,15-张凌峰);

前锋:11-陈彬彬(46分钟,6-吴伟)、9-张玉宁(72分钟,7-林良铭)、26-陶强龙(46分钟,21-刘若钒);

朝鲜国奥首发阵容:

门将:1-康朱克;

后卫:2-朴国朱(62分钟,14-李坤克)、3-钟约克、17-李永光、8-钟坤宋、12-钟同国;

中场:4-宋钟爱(58分钟,20-李朱永)、7-李春禹、11-朴光辉、9-金光克;

前锋:22-金坤靖;

(文初)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