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裁判都救不了国奥?朝鲜后卫不满点球连推主裁 无奈刘若钒罚丢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今日,中国国奥在湖北黄石热身对阵朝鲜。比赛中,当值主裁艾堃判给中国国奥一个点球,这也引起了朝鲜球员的不满。

第77分钟,中国国奥前场围攻对手,蒋圣龙将球顶入禁区,李坤克解围时不慎手球,主裁判艾堃判了点球,朝鲜国奥球员对该判罚不满,金光克甚至推搡了艾堃。从慢镜头来看,皮球并未打在朝鲜球员手臂上,而当值主裁却坚定的判罚了点球。

在这个点球不久前,国奥队刚刚被朝鲜球员打入一球,球队在场上破门乏术,艾堃的这粒点球判罚确实引起了不小争议。但最为尴尬的是这粒点球并没有让国奥扳平比分,刘若钒主罚点球起脚射门被门将康朱克扑出。

中国国奥在全场伤停补时阶段才由替补登场的林良铭扳平比分,主场作战的国奥着实尴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