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丁克:望新队员充分展示能力 严鼎皓受伤对国奥是打击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下午17点,正在黄石为热身赛备战的国奥队举行了和朝鲜队的赛前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希丁克首先表达了对于本场热身赛的期待:“我非常高兴迎能迎战两支在亚洲处于前列的球队,明天我们将迎战处于U23亚洲杯第二档的朝鲜队,8日我们将迎战第一档的越南队。国奥队暂时在第三档,这说明他们在过往战绩上比我们优秀,但我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备战时间里能迎头赶上。这两场比赛的价值都比较高,所以这两场比赛,看我们能在哪些方面还能提高。”

国奥赛前发布会

而说到球队的备战情况希丁克直言:“我们的备战一直比较紧凑,此前参加了土伦杯,当时有一些球员因为国家队的备战,所以阵容不是最强的,但土伦杯也给了一些球员机会,同样,通过土伦杯我们也能看到球员在体能和技战术方面还有什么差距。所以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通过和越南队和朝鲜队的交手看我们在哪些方面能提高。

这期国奥队有很多新面孔,希丁克说道:“国奥队将精简至23人或25人,希望这些新队员比赛和训练场上都能充分展示他们的能力,同样也希望他们能用自己的表现扣响国奥队的大门。”

而对于严鼎皓受伤,有没有找到替身的问题,希丁克说道:“首先祝福他,我希望他早日回到球场,他在入选国奥队后,有非常大的进步,他也用自己的表现正在敲开国家队的大门。所以在这个节骨眼受伤,对我们球队是一个打击,对他个人来说也是遗憾,我对此也非常遗憾,但我不抱怨,他一定能克服伤病。”

在随后的踩场训练中除了此前有伤的郭田雨在场边进行单独的恢复性训练外其余所有球员都参与了球队的合练,明天对阵神秘之师朝鲜队也让我们期待他们的表现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