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维特尔渐成过去式 法拉利应将勒克莱尔定为一号车手

在夏休期之后的首场比赛比利时大奖赛中,勒克莱尔终于帮助法拉利打破了本赛季的分站冠军荒,而刚刚晋升到红牛一队的阿尔本也表现不俗拿到了第5名。ESPN邀请四位F1专家对于本站比赛进行了点评。包括勒克莱尔是否应该就此成为法拉利的一号车手,以及红牛提拔阿尔本的决定是否正确等。

现在是时候法拉利将重担交到勒克莱尔身上吗?

桑德斯(NateSaunders):勒克莱尔代表着车队的未来,而维特尔看上去已经是昨日黄花,我认为两位车手在今年的地位不应该有什么区别,但是如果法拉利在2020年有夺冠机会的话,那么勒克莱尔必须每周都成为车队的A计划,而不仅仅是作为战术方面的候补选择。

埃蒙德森(LaurenceEdmondson):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法拉利必须在每一站比赛中都以冠军作为目标,而不管车手内部的顺序如何。让我们面对现实吧,两位车手今年都已经没有争夺总冠军的机会,所以没有必要公开或内部声明到底哪位车手是1号车手。不过法拉利可以根据接下来八场比赛的情况做出一个决定,决定哪位车手在2020赛季中享有优先权——我觉得这很可能会是勒克莱尔。

汉密尔顿(MauriceHamilton):我觉得将任务扔给谁不是一个正确的表达方式。鉴于两位车手夺冠的机会都已经不复存在,因此一切决定都应该以赛道上的具体情况来决定——就像他们在比利时大奖赛中所做的那样——法拉利的目的是从每场比赛中获得尽可能多的积分,而不管跑在前面的车手到底是谁。

沃克(KateWalker):是的,是的,绝对应该这样!法拉利本赛季已经无法再赢得车手或者车队的冠军,考虑到维特尔的经验和成就,他应该是车队的一号车手,但他本赛季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与薪水相称的水平。勒克莱尔是一个优秀的年轻人,代表着未来,因此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选择。

红牛提拔阿尔本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吗?

桑德斯(NateSaunders):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开始。有趣的是,赛后阿尔本还向车队道歉,认为自己表现糟糕,霍纳之前对于里卡多以及佩雷兹的运作手法让人印象深刻,目前红牛对阿尔本的评价很高,希望他能在蒙扎继续奉献精彩表现,为自己在红牛的未来打下一个稳固的基础。

埃蒙德森(LaurenceEdmondson):阿尔本在本场比赛中做了很多加斯里在上半赛季想做而做不到的事情,并且在当时不利的情况下取得了能取得的最好成绩。红牛这个周末无法挑战梅赛德斯和法拉利,所以第五名是车队所能期待的最好成绩,我想在做出判断之前在阿尔本身上看到更多的东西,但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

汉密尔顿(MauriceHamilton):毫无疑问,阿尔本一定是听取了马尔科博士关于加斯利过于优柔寡断的评价,他在本场比赛中向我们展示了一些精彩的超车应该如何去完成。他驾驶这辆车的首秀真的非常出色,尤其是在条件如此苛刻的斯帕赛道上。

沃克(KateWalker):我们不应该忽略阿尔本本场比赛几个精彩的超车动作,考虑到红牛的绝对速度,阿尔本本周末的位置应该就是第五或者第六名,维斯塔潘的退赛让他有机会更进一步,结果他做到了。就这一点来说,红牛这个换人决定是正确无误的。(编译/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