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笼中之王空降京城 北京格斗全面迎战

这一次,北京格斗选择挑战美国笼中之王。

连续三年,北京格斗连做三场国际A级大赛。两次央视直播,分获当周收视率冠军和亚军,而在第三届北京格斗大赛中,更以超高人气斩获高额票房。2019年,在一片千呼万唤声中,北京格斗再度披挂上阵,重装出场。

2019年9月4日,第四届北京格斗一带一路国际搏击对抗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举行,全国各大媒体悉数到场。

会上,北京格斗创始人杨延军先生向新闻媒体介绍了本次大赛的主要看点。杨延军特别强调,北京格斗在新一届赛事中,一改以往自行配对选手的方式,直接向久负盛名的美国第三大MMA组织笼中之王发出挑战,由他们组成超强阵容,与北京格斗组成的国内MMA精英,决战北京。

美国笼中之王赛事机构极为重视这次北京之行,他们经过层层选拔。在美国本土,以及世界各地,抽调各路高手,组成联队,准备一举击败北京格斗,彰显笼中之王霸主地位。目前,各国选手已开始进行针对性训练,积极备战。

与此同时,北京格斗主场作战,更不敢掉以轻心。创始人杨延军亲自从国内最顶级的搏击俱乐部挑选战将,力求在本次中美擂台对抗中,让中国军团立于不败之地。

北京格斗将一如既往地追求高品质赛事呈现,让国内外观众享受到一次绝佳的视听盛宴。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担任本次大赛主持人。国内著名搏击赛事导演张旭,担任本次大赛总导演。

2019第四届北京格斗一带一路国际搏击对抗赛,由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主办。

中国北京格斗与美国笼中之王,谁主沉浮,2019年10月26日,北京昌平体育馆一见高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