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自由人不敌神秘人5连败 韩旭登场14分钟得9分

自由人5连败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国女篮球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主场迎战华盛顿神秘人队。此役自由人手感不佳,半场比赛落后对手18分,最终她们以77-93不敌华盛顿神秘人,遭遇5连败。本场比赛韩旭替补登场14分钟,7投4中得到9分2篮板1抢断和1次封盖。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自由人队在篮板上以23-41落后,助攻上是16-24,抢断上是10-5领先,投篮命中率上以44%-49%落后,三分球命中率上以33%-50%落后神秘人队。

个人数据方面,自由人队2人得分上双,约翰尼斯22分3篮板3助攻,雷库克12分5篮板,韩旭9分2篮板1抢断1封盖,扎挥9分3助攻;神秘人队4人得分上双,多恩30分10篮板3助攻,阿特金斯23分7篮板,梅斯曼13分7篮板7助攻,克劳德12分9助攻。

本场焦点

本场比赛过后,纽约自由人队战绩为9胜23负,排名联盟第11位,华盛顿神秘人队战绩为24胜8负,排名联盟第1位。双方在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自由人分别以85-94、72-101不敌神秘人。本场比赛韩旭连续第二场出战,登场14分钟,投篮7投4中,三分球2投1中,得到9分2篮板1抢断1封盖的数据。

比赛回顾

第一节比赛,多恩外线三分命中,为神秘人队首开纪录。紧接着怀特接到查尔斯妙传,中距离投篮得手。随后克劳德里突外投连续得分,神秘人队打出一波14-2小高潮,将分差扩大。随着艾伦最后一攻未果,第一节比赛结束,自由人队以19-31落后华盛顿神秘人9分。次节比赛,韩旭替换查尔斯登场,紧接着韩旭拿下后场篮板,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两队进入对攻模式,韩旭空切上篮得分,琼斯中投命中,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节末韩旭再2分,随着自由人最后一攻未果,半场比赛结束,自由人以40-58落后华盛顿神秘人18分。

易边再战,双方失误逐渐增多,进攻出现停滞。随后打出一波18-3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随后多恩转身跳投命中,查尔斯篮下勾手得分,两队进入对攻模式,比分交替上涨。随着神秘人最后一攻未果,第三节结束,自由人以57-75落后华盛顿神秘人18分。第四节比赛,韩旭先发登场,随后接到约翰尼斯助攻,中距离投篮得手。末节还剩两分钟,韩旭外线尝试一记三分命中。随着时间流逝,最终自由人在主场以77-93不敌华盛顿神秘人,遭遇五连败。

双方首发

自由人队:查尔斯、努西、扎挥、怀特、哈特利

神秘人队:多恩、梅斯曼、克劳德、普宁高、阿特金斯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9月7日,纽约自由人主场迎战印第安纳狂热队,华盛顿神秘人主场对阵达拉斯飞马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