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大赛MVP佐布里斯特结束场外纠纷 时隔3月重回小熊名单

腾讯体育讯 世界大赛MVP本-佐布里斯特(Ben Zobrist)重返芝加哥小熊名单。此前,他和妻子提起离婚诉讼,导致他缺席四个月照顾家人。

佐布里斯特自5月以来首次公开发表评论:“我非常感激(小熊)处理整个事件的方式。他们给了我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来让我处理我的情况。我很高兴现在我能回到这里来。”

现年38岁的佐布里斯特在5月初突然离开了小熊,当时他和他的妻子在一个月内同时提出了离婚申请。而现在表示,离婚诉讼已经暂停。

鉴于这是佐布里斯特与小熊四年合约的最后一年,所以当他离开时,尚不清楚他是否会再次回到棒球圈。

“我也不知道,”佐布里斯特表示,“我根本不知道我还会回来……如果他们需要我来帮助他们继续前进,即使是在事发后的第二天,我也能够完全理解并返回赛场。棒球带给我的只有祝福。我很幸运,他们给了我足够的时间,并且仍然希望我回来。”

佐布里斯特今年很晚的时候才去春训报道,而他的家庭问题也一直困扰着他,在他离开球队前,他的OPS(整体攻击指数)只有.596。

佐布里斯特本赛季状态不佳,经常追打对手投在好球带边缘变化球

当被问及在面临球队给予的假期时内心是否有过挣扎,佐布里斯特表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简单的决定,非常简单。因为我是一个百分之百专注的人。我知道,在那一刻,我不可能还待在这里并集中精力。我不想在这里的时候只付出一半的努力。我知道有一段时间我需要完全回到纳什维尔,回到家里和我的家人在一起,尽我所能不让这个家分崩离析。这就是我那时的工作重心。现在我回到这里,因为我发自内心觉得,我在这里,在战场上,我可以百分之百投入。”

佐布里斯特将不会在周日或周一首发,他需要适应周遭的环境,但他极有可能很快就成为小熊的主力。现在小熊的打击率联盟第一,但却拥有全联盟最低的上垒率。

佐布里斯特能力非常全面,可以守备场上多个位置

“我希望我能胜任这个角色,并把它做好。”佐布里斯特说,“我知道我过去也有过这样的经历,所以我有信心我能做好。与此同时,你必须(在击球时)跟上节奏。”

与此同时,佐布里斯特还表示,他和他的妻子正试图修复他们的关系,而他终于能回到他所钟爱的棒球场。“箭牌球场是一个特别的地方,”他说,“我不认为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我很高兴我能回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