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尔裁掉6届职业碗跑卫勒肖恩-麦凯伊 欲补强球队后场

腾讯体育讯 (文/ESPN作者 Marcel Louis Jaceques 编译 254号秀)据报道,布法罗比尔已经裁掉了6届职业碗跑卫勒肖恩-麦考伊(LeSean McCoy)。

现年31岁的麦考伊在2018赛季只冲出了职业生涯最低的514码,这也引发了外界对这位两届最佳阵容跑卫是否还能保持高效的担忧,作为一名已经在联盟打了10年球的老将,麦考伊职业生涯一共完成了10606码冲球,排名联盟历史第25位,现役球员中排名第4.

麦考伊本处于2015赛季时与布法罗比尔签下五年合约的最后一年,不过比尔队最终选择裁掉这位老将跑卫,要知道2013赛季的麦考伊曾以领跑联盟冲球码数。

麦考伊在比尔度过了极其不稳定的4年,麦考伊在比尔队的第一个赛季表现挣扎,仅拿下895码,但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麦考伊均有1100+的冲球,但上赛季的麦考伊状态急速下滑,整个赛季只冲出了生涯最差的514码。

比尔总经理布兰登-比恩在休赛季重点补强了球队后场,先后签下来老将弗兰克-戈尔(Frank Gore)和T.J-耶尔登(T.JYeldon),同时补充了新秀跑卫德文-辛格特里(Devin Singletary)。现年36岁的戈尔在2018赛季依然保持高效,创下了其14年职业生涯中第5高的均码4.6码,尽管持球次数已是生涯第二少,但他身体一直保持地很健康,生涯224场常规赛出场了210场。

多面手辛格特里是球队在2019年选秀第三轮选中的跑卫,大学三个赛季冲球4287码和66次达阵,同时完成了51次接球。

布兰登表示在裁掉麦考伊之前,曾经尝试过交易这位老将,但没有收到相关的报价,最终只能选择裁掉这位传奇跑卫。

(254号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troy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