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男篮第三场热身赛平局告终 年轻球员逐渐适应高强度比赛

CBA职业联赛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2019-09-01 10:34
0评论 收藏

首发吴冠希、赵率舟、蒋浩然、刘剑阁、孙鑫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 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

当地时间8月31日18:00(北京时间9月1日00:00),第三场热身赛苏州肯帝亚男篮对阵塞尔维亚联赛队伍维尔赛卡,最终双方以74:74的平局比分结束比赛。四节比赛打平后,由于场馆时间关系,同时双方认为已经达到锻炼队伍的目的,因此在协商后一致同意结束比赛。

全场比赛,肯帝亚队赵率舟拿下18分2篮板2助攻4抢断,吴冠希12分8篮板4助攻,侯逸凡8分4篮板1助攻,刘剑阁7分1篮板5助攻1抢断,黄荣奇7分1篮板1抢断,易立6分5篮板2助攻,王洪4分2篮板7助攻。

赛后教练总结道:“今天的比赛相比第二场有所提高,但是仍然存在很多问题,年轻球员在经历前两场比赛后逐渐适应了这里的比赛强度,特别是王洪、刘剑阁、赵旭昕三人在这场比赛里进步很大,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好状态,再接再厉。”

下一场,当地时间9月3日(具体时间待定),苏州肯帝亚VS马拉多斯特。

第一节比赛开始,肯帝亚内外线接连得分,赵率舟首次出手便命中三分,蒋浩然首发出场内线单打得到2分,对方进攻手感同样火热,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分差始终保持在1分。首节结束,苏州肯帝亚23:22领先1分。

第二节,王洪接连助攻赵率舟和易立三分球命中,赵旭昕篮下强打2分,将分差扩大至8分。随后暂停回来,对方增强了篮板球的拼抢,二次进攻连续打进,比分再次迫近,最后在黄荣奇的一记打板三分下,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球队44:40领先维尔赛卡。

第三节开局肯帝亚出现连续失误,被对方顺势打出一波8:0。暂停回来,王洪助攻吴冠希篮下打进,赵率舟、王洪连续上篮得分,在防守端,吴冠希、赵旭昕接连送出大帽,肯帝亚同样以8:0回敬对手。第三节结束,单节肯帝亚19:18。

最后一节,对方改变防守策略采用二三联防,迫使我方一分三十秒没有得分进账,此时黄荣奇接连突破造得犯规,4罚4中,对方以三分回应,逐渐缩小分差,最后14秒,对方以一记中投将比分打平,肯帝亚最后一攻,队长易立突破内线吸引包夹后,果断将球分给外线赵率舟,最后一秒出手三分未中。全场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74:74。

数据方面:

肯帝亚男篮数据

维尔赛卡队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