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率舟17分肯帝亚欧洲热身赛次战告负 主帅不满球队发挥

CBA职业联赛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2019-08-31 11:35
0评论 收藏

首发易立、吴冠希、赵率舟、黄荣奇 、王洪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 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

当地时间8月30日16:00(北京时间8月30日22:00),第二场热身赛肯帝亚男篮迎战斯洛文尼亚森塞尔队,最终苏州肯帝亚男篮以73:99不敌对手。

全场比赛,肯帝亚队赵率舟拿下17分3篮板1抢断,黄荣奇16分2篮板1助攻2抢断,吴冠希9分4篮板,孙鑫8分3篮板1抢断,刘剑阁7分2篮板1助攻,王洪5分4篮板2助攻2抢断。

赛后教练总结道:“对今天比赛年轻队员的表现不满意,黄荣奇的态度很好,但是其他年轻队员在场上进入状态很慢,整场比赛的发挥都不是很好。”

下一场,当地时间8月31日18:00(北京时间9月1日00:00),苏州肯帝亚VS维尔赛卡。此次热身赛的对手是来自斯洛文尼亚的森塞尔,森塞尔队在斯洛文尼亚联赛中是一支充满潜力的队伍,同时该队的主教练正是NBA球星卢卡·东契奇的父亲沙萨·东契奇。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并不在原先的赛程安排中,森塞尔队主教练沙萨·东契奇曾是贝帅的队员,两支球队很巧都在塞尔维亚进行拉练,因此促成了此次的热身赛。首节开始,黄荣奇底线突破上篮命中,对方立刻快攻回应,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内线在对方压迫式防守下进攻受阻,柳伟上场比赛腰部扭伤没有出战,四号位上因此缺少一个策应和篮下的稳定输出,反观对手配合默契,内外线接连命中。首节结束,苏州肯帝亚15:27落后森塞尔队。第二节比赛前三分钟肯帝亚陷入得分困境,仅靠黄荣奇罚球拿下2分,随后吴冠希突破上篮打进、吴俣成王洪接连得分,将分差缩小至7分。对方暂停之后,采用全场紧逼的防守迫使我方连续失误,分差迅速被拉开至20分,随着刘剑阁的压哨三分命中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球队36:54落后18分。第三节比赛开始,双方命中率都有所下降,黄荣奇利用弧顶突破拿下2分,此时场上分别是刘剑阁、黄荣奇 、蒋浩然、赵率舟、孙鑫五名年轻球员,进攻手段相对较少,主要利用突破冲击内线反复给对方造成杀伤。单节肯帝亚20:23。第四节开始,侯逸凡、王洪接连抢断快攻,赵率舟造得犯规两罚命中,我方打出6:0小高潮,对方在一个暂停回来之后用两记三分再次将比分拉开,将分差扩大至22分左右。最后一节17:22落后5分。

数据方面:

江苏肯帝亚男篮数据

斯洛文尼亚森塞尔队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