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超球队官方宣布林良铭加盟 中国希望之星告别皇马

葡超球队马里迪莫宣布林良铭加盟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葡超球队马里迪莫官网消息,中国国奥球员林良铭正式加盟该队。

林良铭今年22岁,出道于广州富力青训。2015年,他以22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西甲豪门皇马。2015-16赛季,他效力于皇马青年队;随后,他被租借至西乙的阿尔梅里亚队效力。

上赛季,他在阿尔梅里亚B队租借1个赛季,各项赛事4球6助攻,但这样的表现没有让他留在西班牙。几天前,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网更新了卡斯蒂亚队(皇马二队)新赛季大名单,上赛季租借效力阿尔梅里亚的中国球员林良铭,并未出现在名单之中。随即传出皇马已经与林良铭解约的消息。而随着马里迪莫官方宣布签下林良铭,这无疑也证实他与皇马已经分道扬镳。

林良铭目前在国内跟随希丁克的国奥队集训,备战即将到来的2020奥预赛。值得一提是,在近日进行的国足教学赛中,林良铭深受里皮的喜爱,他被借调到国足并代表球队在与河北队预备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