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自由人不敌太阳4连败 韩旭12分创生涯新高

韩旭生涯新高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国女篮球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主场迎战康涅狄格太阳队。经过四节鏖战,最终自由人以84-94不敌太阳,遭遇4连败。此役韩旭在第一节替补登场,出战18分钟,14投5中拿下生涯新高的12分。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自由人队在篮板上以34-36落后,助攻上是24-23,抢断上是5-6落后,投篮命中率上以43%-51%落后,三分球命中率上以42%-54%落后太阳队。

个人数据方面,自由人队4人得分上双,约翰尼斯21分5篮板6助攻,努西15分2篮板3助攻,韩旭12分1篮板,雷库克10分7篮板,扎挥9分4篮板;太阳队4人得分上双,威廉姆斯26分6篮板5助攻,阿莉莎托马斯20分9篮板,琼斯12分6篮板,杰丝敏托马斯10分7助攻。

本场焦点

本场比赛过后,纽约自由人队战绩为9胜22负,排名联盟第11位,康涅狄格太阳队战绩为22胜9负,排名联盟第2位。双方在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自由人分别以63-70、79-94不敌太阳。此役自由人内线大将查尔斯轮休,韩旭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本场比赛韩旭登场18分钟,投篮14投5中,其中三分球2投2中,得到12分,得分与出场时间皆创下WNBA生涯新高。

比赛回顾

第一节比赛,哈特利中距离跳投命中,为自由人队首开纪录。紧接着查尔斯接到哈特利妙传,外线三分飙中。随后威廉姆斯里突外投连续得分,太阳队打出一波12-2小高潮,将分差扩大。第一节末段韩旭替补登场,篮下尝试一记勾手未果,自由人队以19-28落后康涅狄格太阳9分。次节比赛,韩旭先发登场,进攻端连续尝试两记中距离投篮失败,随后韩旭接博伊德助攻,后撤步跳投命中。随后两队进入对攻模式,韩旭空切上篮得分,琼斯中投命中,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随着威廉姆斯压哨远投未果,半场比赛结束,自由人以41-50落后康涅狄格太阳9分。

易边再战,自由人逐渐找到进攻状态,在约翰尼斯和扎挥的带领下全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8-3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节末两分钟,太阳队找回手感,威廉姆斯与琼斯连续上篮得分。随着约翰尼斯压哨三分未果,第三节结束,自由人以61-67落后康涅狄格太阳6分。第四节比赛,韩旭率先抢下篮板,紧接着在进攻端上连续飙中两记三分,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至3分。但随后自由人进攻开始哑火,太阳一举将分差扩大。最终自由人在主场以84-94不敌康涅狄格太阳,遭遇四连败。

双方首发

自由人队:雷库克、努西、扎挥、怀特、哈特利

太阳队:阿莉莎托马斯、琼斯、威廉姆斯、史特伦、杰丝敏托马斯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9月4日,纽约自由人主场迎战华盛顿神秘人队,9月5日康涅狄格太阳队主场对阵达拉斯飞马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