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历史上的今天:22助妖卫出生 欧文小刺客互换

NBA拥有悠久而辉煌的历史,无数球员都曾上演过属于自己的传奇表演,这些表演值得被尊重,需要被铭记。让我们看看历史上的今天都发生过哪些值得纪念的时刻吧(以下均为美国时间)——

1982年8月31日 单场22助攻控卫杜洪出生

历史上的今天:22助妖卫出生 名人堂成员去世

37年前的今天,克里斯-杜洪(Chris Duhon)出生于路易斯安那州。他身高1米85,是2004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38顺位新秀,在NBA征战9个赛季,先后效力于芝加哥公牛、纽约尼克斯、奥兰多魔术和洛杉矶湖人4支球队,生涯场均得到6.5分2.3个篮板和4.4次助攻。2005年11月2日,杜洪代表公牛出战,在对阵夏洛特山猫的比赛中首发登场39分钟,9投5中,送出18分10个篮板和12次助攻,收获生涯唯一一次“三双”;2008年2月7日,杜洪在对阵金州勇士的比赛中出战41分钟,16投11中飙下生涯最高的34分,外加2个篮板9次助攻和3次抢断;2008年11月29日,杜洪代表尼克斯出战,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登场45分钟,9投4中,送出12分4个篮板和生涯最高的22次助攻。2014年,退役一年的杜洪担任NCAA马绍尔大学男篮助理教练。

1990年8月31日 名人堂成员克里夫顿因心脏病去世

历史上的今天:22助妖卫出生 名人堂成员去世

29年前的今天,奈特-克里夫顿(Nat Clifton)因心脏病去世,享年67岁。克里夫顿身高1米98,在1950年4月25日举行的选秀大会上,他成为NBA历史上第三位被选中的黑人球员,前两位是查克-库珀(Chuck Cooper)和厄尔-罗伊德(Earl Lloyd)。1950年5月24日,克里夫顿与纽约尼克斯正式签约,成为NBA历史上第二位签下合同的黑人球员,第一位是哈罗德-亨特(Harold Hunter),但亨特在1950-51赛季开始前被裁掉。1950年11月4日克里夫顿完成了生涯首秀,他是第二位参加NBA正式比赛的黑人球员,比罗伊德晚4天。克里夫顿在NBA征战8个赛季,先后效力于纽约尼克斯和底特律活塞2支球队,生涯场均得到10.0分8.2个篮板2.5次助攻。1956-57赛季,克里夫顿为尼克斯出战71场比赛,场均贡献10.7分7.8个篮板和2.3次助攻,生涯唯一一次入选全明星阵容。2014年克里夫顿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2017年8月31日 骑士与凯尔特人交易送出欧文得到小托马斯

2年前的今天,骑士与凯尔特人交易完成。骑士送出欧文,得到凯尔特人队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2018年首轮选秀权(来自篮网)及2020年次轮签。凯尔特人因此一举成为豪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