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2-0梅斯 内少姆巴佩缺席迪马利亚点杀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时45分,2019-20赛季法甲第4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0战胜梅斯,迪马利亚点球率先破门,舒波莫廷头球打入一球。

比赛亮点

新星创纪录:17岁46天的奥齐奇此役首发出场,成为史上在法甲首发出场最年轻的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而19岁零10个月的布尔卡也成为自1992年以来首发出场最年轻的巴黎门将。

主力三叉戟缺席巴黎不败:内马尔继续因伤缺席,姆巴佩、卡瓦尼、埃雷拉、德拉克斯勒、科赫勒、迪亚洛也因伤缺席。在主力三叉戟同时缺席的4场比赛里,巴黎保持不败,取得了3胜1平的成绩。

舒波莫廷两战入3球:在前22场法甲打入3球之后,舒波莫廷近2场法甲打入3球,饱受质疑的舒波莫廷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MVP:迪马利亚。在内马尔、姆巴佩缺席的情况下,迪马利亚成为巴黎的进攻核心,不仅利用点球为巴黎首开纪录,而且多次制造出威胁。

精彩回顾

第10分钟,贝尔纳特禁区内被福法纳撞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迪马利亚主罚点球左脚劲射破门,1比0!

第15分钟,迪亚洛禁区前右脚劲射稍稍偏出。第17分钟,迪马利亚主罚右侧角球,小禁区左肋无人盯防的盖耶头球冲顶被横梁挡出。

第25分钟,布拉亚左路斜传,迪亚洛禁区左肋转身摆脱蒂亚戈-席尔瓦后左脚抽射偏出。第27分钟,福法纳踢倒迪马利亚被黄牌警告。

第43分钟,维拉蒂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舒波莫廷头球冲顶破门,2比0!

第45分钟,迪马利亚主罚左侧角球,蒂亚戈-席尔瓦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奥德达卡没收。

第58分钟,恩格特禁区中路右脚劲射被蒂亚戈-席尔瓦挡出底线。第63分钟,奥齐奇踢倒桑通兹,布拉亚主罚禁区线任意球右脚劲射稍稍偏出。

第67分钟,马基尼奥斯后场长传,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右肋后右脚劲射被奥德达卡飞身封出底线。

技术统计

巴黎圣日耳曼此役控球率达到68%,10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2球,梅西7次射门2次射正。舒波莫廷3次射门打入1球,迪马利亚3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

出场阵容

梅斯(4-3-3):

门将:16-奥德达卡

后卫:17-德莱内、21-博耶、13-苏祖、18-桑通兹

中场:24-克哈德(70分钟10-加科帕)、19-麦加、6-福法纳(59分钟5-昂班)

前锋:11-恩格特、20-迪亚洛、27-布拉亚(82分钟7-尼亚内)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30-布尔卡

后卫:14-贝尔纳特、2-蒂亚戈-席尔瓦、5-马基尼奥斯、31-达格巴

中场:6-维拉蒂(81分钟20-库尔扎瓦)、27-盖耶、33-奥齐奇(64分钟8-帕雷德斯)

前锋:19-萨拉维亚、17-舒波莫廷(89分钟29-赫塞)、11-迪马利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