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深圳赛前瞻:张伟丽挑战安德拉德冲击中国首冠

张伟丽冲击中国第一条冠军腰带

UFC中国讯 UFC格斗之夜157:安德拉德 VS 张伟丽(UFC深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13日在中国深圳举行。本次赛事一共包括了5场主赛和7场副赛。

头条主赛中,中国选手张伟丽将对女子蝇量级冠军杰西卡-安德拉德发起挑战,这也将是中国选手首次挑战UFC冠军头衔。联合主赛中,李景亮将对阵官方排名榜内的劲敌扎尔斯基-桑托斯。

女子草量级冠军战: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C) VS 张伟丽(Zhang Weili)(#6)

杰西卡-安德拉德目前战绩为20胜6负,其中7次KO,7次降服获胜。她在今年5月于祖国巴西举行的UFC237中第二回以抱摔KO了罗斯-娜玛尤纳斯(Rose Namajunas),成为草量级的新任冠军。安德拉德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赢下了7场,唯一的败绩是在两年前挑战时任草量级冠军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时被一致判定击败。自从2016年降重到115磅后,安德拉德在身体上优势开始全面显现,具备非常出色的打击力量,同时也有一定的地面缠斗经验。

张伟丽目前战绩为19胜1负,其中9次KO,7次降服获胜。自去年8月在UFC首秀中一致判定战胜丹妮尔-泰勒(Danielle Taylor)以来,张伟丽已经在八角笼内连续取得了3场胜利。去年11月举行的UFC北京赛中,她以一记精彩的手臂十字固降服了巴西人杰西卡-阿吉拉尔(Jessica Aguilar),之后又在今年3月的UFC235中一致判定拿下了排名前十位的特西娅-托雷斯(Tecia Torres),打入了官方排名榜。除了输掉职业生涯首秀外,张伟丽目前已经打出了19连胜,她很有可能将成为中国历史上的首位UFC冠军。

次中量级:埃利泽乌-扎尔斯基-多斯-桑托斯(Elizeu Zaleski Dos Santos)(#14) VS 李景亮(Li Jingliang)

李景亮目前战绩为16胜5负,其中6次KO,5次降服获胜。他在2014年签约UFC后已经在八角笼内打出了7胜3负的战绩,击败过的对手包括了弗兰克-卡马乔(Frank Camacho)、扎克-奥托(Zak Ottow)、迪亚戈-利马(Dhiego Lima)等,并凭借出色表现先后获得过4次最佳花红。去年11月的UFC北京赛中,李景亮的对手变更为德国人戴维-扎瓦达(David Zawada),结果他在当晚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逆转KO了对手。

埃利泽乌-多斯-桑托斯目前战绩为21胜5负,其中14次KO,3次降服获胜。他输掉了自己在2015年5月的UFC首秀,被丹麦选手尼古拉斯-戴尔比(Nicolas Dalby)以分歧判定击败。但那也是他在过去11场比赛中的唯一败绩,此后他一口气在八角笼内打出了7连胜,击败的对手包括了麦克斯-格里芬(Max Griffin)、肖恩-斯特里克兰(Sean Strickland)等。在今年3月的UFC格斗之夜146中,伤愈回归的他首回合轻松裸绞降服了柯蒂斯-米伦德尔(Curtis Millender)。

羽量级:吕振鸿(Lv Zhenhong) VS 莫萨尔-埃夫洛夫(Movsar Evloev)

吕振鸿目前战绩为16胜6负,其中8次KO,4次降服获胜。今年26岁的他出生于山西运城,并曾参战过仑决、RUFF、M-1等多项MMA格斗赛事。吕振鸿在过去几年里打出了一波9连胜,并且终结了其中的7位对手,但在今年4月的一场比赛中,他被拉斯兰-希萨穆特迪诺夫(Ruslan Hisamutdinov)以分歧判定击败。

莫萨尔-埃夫洛夫目前保持着11战全胜的职业战绩,其中3次KO,4次降服获胜。25岁的他在今年4月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49中上演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并通过一致判定击败了韩国选手崔承佑(Seung Woo Choi)。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5年6月时,埃夫洛夫曾与吕振鸿在M-1中交锋过一次,当时俄罗斯人在两个回合后以一致判定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女子蝇量级:武亚楠(Wu Yanan) VS 井上瑞树(Mizuki Inoue)

武亚楠目前战绩为10胜2负,其中6次KO,2次降服获胜。她在2017年11月的UFC上海赛中与众多中国选手一起进行了八角笼首秀,但遗憾地被吉娜-马扎尼(Gina Mazany)以一致判定击败。而在去年11月的UFC北京赛中,绰号木兰的她终于拿下了自己的UFC首胜,在第一回合以手臂十字固降服了劳伦-穆勒(Lauren Mueller)。武亚楠签约UFC前唯一的败绩是被目前官方排名女子雏量级第7位的亚娜-库尼斯卡娅(Yana Kunitskaya)以TKO击败。

井上瑞树目前战绩为13胜5负,其中9次降服对手获胜。今年24岁的她曾对阵过卡洛琳娜-科沃克维奇(Karolina Kowalkiewicz)、亚历克萨-格拉索(Alexa Grasso)等几位知名选手,但都以败北告终。去年3月,井上瑞树挑战了时任Invicta草量级冠军维尔娜-詹迪罗巴(Virna Jandiroba),结果以分歧判定惜败。之后在11月,她以一致判定战胜了现役UFC选手维维安-佩雷拉(Viviane Pereira)。

次中量级:宋克南(Song Kenan) VS 德瑞克-克兰茨(Derrick Krantz)

宋克南目前战绩为13胜4负,其中6次KO,6次降服获胜。他在2017年11月举行的UFC上海赛中成为了众多签约UFC的中国选手之一,并在那次赛事中用时15秒TKO了对手鲍比-纳什(Bobby Nash),赢得了一场非常漂亮的首秀。去年6月,宋克南又在新加坡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32中再次上演KO好戏,第二回合TKO终结了赫克托-阿尔达纳(Hector Aldana)取得2连胜。不过在去年11月于北京举行的赛事中,宋克南吃到了自己在八角笼内的首场败仗,一致判定不敌亚力克斯-莫罗诺(Alex Morono)。

德瑞克-克兰茨目前战绩为23胜11负,其中10次KO,11次降服获胜。这位今年31岁的德州选手此前长期在独立格斗组织LFA比赛,并曾赢得过该组织的次中量级冠军,以激进的格斗风格和高质量的表现受到人们的喜爱。克兰茨在今年5月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52联合主赛中临时上阵,顶替退赛的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对阵了文森特-卢奎(Vicente Luque),结果被首回合TKO终结。

雏量级:苏木达尔基(Su Mudaerji) VS 安德烈-苏康塔斯(Andre Soukhamthath)

安德烈-苏康塔斯目前战绩为13胜7负,其中8次KO,3次降服获胜。自2017年3月签约UFC以来,苏康塔斯的战绩差强人意,在6次出战中仅赢下了2场,不过击败的对手中包括了曾两度战胜中国选手的乔纳森-马丁内斯(Jonathan Martinez)。败绩方面,苏康塔斯输给过亚历杰德罗-佩雷斯(Alejandro Perez)、肖恩-奥麦利(Sean O'Malley)等实力型对手,但都是以判定败北,还从未遭到过终结。

苏木达尔基苏木达尔基目前战绩为8胜2负,其中7次KO,1次降服获胜,终结率达到了100%。今年23岁的苏木达尔基是UFC签下的首位西藏选手,他此前一直在WLF比赛,在登陆八角笼之前曾打出了2连胜。去年11月在北京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41中,苏木达尔基进行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但最终被经验丰富的路易斯-斯莫卡(Louis Smolka)在第二回合以手臂十字固降服。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女子草量级冠军战: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C) VS 张伟丽(Zhang Weili)(#6)

次中量级:埃利泽乌-扎尔斯基-多斯-桑托斯(Elizeu Zaleski Dos Santos)(#14) VS 李景亮(Li Jingliang)

蝇量级:凯-卡拉-弗朗西斯(Kai Kara-France)(#10) VS 马克-德拉-罗萨(Mark De La Rosa)(#14)

羽量级:吕振鸿(Lv Zhenhong) VS 莫萨尔-埃夫洛夫(Movsar Evloev)

女子蝇量级:武亚楠(Wu Yanan) VS 井上瑞树(Mizuki Inoue)

副赛:

次中量级:宋克南(Song Kenan) VS 德瑞克-克兰茨(Derrick Krantz)

中量级:安东尼-赫尔南德斯(Anthony Hernandez) VS 朴俊勇(Jun Yong Park)

雏量级:苏木达尔基(Su Mudaerji) VS 安德烈-苏康塔斯(Andre Soukhamthath)

轻重量级:郑大运(Da Un Jung) VS 卡迪斯-伊布拉基莫夫(Khadis Ibragimov)

轻量级:达米尔-伊斯马古洛夫(Damir Ismagulov) VS 提亚哥-莫伊塞斯(Thiago Moises)

雏量级:巴杰尔-丹纳(Batgerel Danaa) VS 黑利-阿拉腾(Heili Alateng)

女子雏量级:卡罗琳-罗萨-卡维多(Karolline Rosa Cavedo) VS 劳拉-弗里森-普罗科皮奥(Lara Fritzen Procopio)

(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