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欧冠抽中上上签!稳进16强 连续3年遇1队是真爱

腾讯体育讯 2019-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英超豪门曼城抽到上上签,与顿涅茨克矿工、萨格勒布迪纳摩和亚特兰大同分一组,对于蓝月军团来说,小组出线晋级16强理应不成问题。

小组看点

曼城抽中绝对好签:曼城以上赛季英超冠军的身份进入第一档,而第二和第三档聚集了不少五大联赛的豪门劲旅。不过瓜迪奥拉的球队签运极佳,抽中各档次里相对较弱的球队,唯一一个来自五大联赛的对手,还是首次参加欧冠的意甲球队亚特兰大。亚特兰大进攻火力强大,加斯佩里尼的三后卫阵型很有侵略性,但整体实力和欧冠经验与曼城相比仍有很大差距。

曼城连续三年战矿工:蓝月亮遇到老对手,也是小组赛的最强对手。过去两个赛季,他们接连与顿涅茨克矿工在小组赛相遇,3胜1负占据上风,最近一次交锋更是以6-0横扫,唯一一场输球是在已经提前出线的情况下。如今英超卫冕冠军的实力有增无减,连续第三年再战乌超豪门,取胜不在话下。

蓝月亮的两大隐患:如果说曼城还有隐患的话,一个是要去克罗地亚和乌克兰这两个位于东欧的客场劳师远征。另一个,则是虽与顿涅茨克再熟悉不过,但蓝月从来没有与萨格勒布迪纳摩和亚特兰大有过交手,狭路相逢,可会爆出惊天冷门?

交锋记录

曼城VS顿涅茨克矿工:3胜1负

曼城VS萨格勒布迪纳摩:无

曼城VS亚特兰大:无

顿涅茨克矿工VS萨格勒布迪纳摩:2胜

顿涅茨克矿工VS亚特兰大:无

萨格勒布迪纳摩VS亚特兰大:2平

言论

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帅别利察:“我们遇到了非常困难的对手。曼城是欧洲最高水平的球队,矿工连续踢欧冠,亚特兰大从意甲而来。但我们有我们的目标,我相信我们能和他们对抗,希望能赢得一些比赛。这很难,但我真的认为我们有机会。”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