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剑指第7冠!利物浦卫冕之路再遇那不勒斯 马内对阵老东家

腾讯体育讯 2019-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卫冕冠军利物浦签运不错,与那不勒斯、萨尔茨堡红牛和根克同分一组,最大对手无疑是上赛季遭遇过的意甲劲旅。不过总体而言,红军的出线形势非常有利,卫冕之路迈开坚实一步。

小组看点

利物浦抽中好签:利物浦以上赛季欧冠冠军的身份自动进入第一档,虽然抽到了身处第二档的意甲亚军那不勒斯,但奥甲冠军萨尔茨堡红牛和比甲冠军根克都无法对红军形成足够的挑战,不出天大意外,克洛普的球队将排名小组前二、晋级16强。

利物浦再战那不勒斯:两队曾经有过4次交锋,最初是在2010-2011赛季的欧联杯赛场,最近则是上赛季的欧冠小组赛。首回合红军做客0-1告负,次回合是最后一轮的生死大战,排名第三的红军唯有以1-0或2个净胜球的优势击败对手才能出线,幸有萨拉赫破门、阿利松神扑,克洛普的球队才惊险晋级。本赛季双方再斗,还会杀得难分伯仲么?

再遇安帅,梦回伊斯坦布尔之夜:两队再度交手,意味着利物浦又要面对安切洛蒂。2005年,红军正是在安帅执教的AC米兰身上完成惊天大逆转,夺得队史第5个欧冠冠军,而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又恰好在14年前的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奥林匹克体育场,这让kop们怎能不梦回那个奇迹之夜?

马内面对旧主:登陆英超之前,马内曾在萨尔茨堡红牛效力,与后来加盟北京国安的索里亚诺、加盟广州恒大的阿兰组成锋线三叉戟,87场各项赛事攻入45球,帮助红牛问鼎奥甲冠军,因此赢得南安普敦的青睐。离队后首次面对旧主,重返红牛竞技场,不知马内会作何感想,又会奉献怎样的演出。

交锋记录

利物浦VS那不勒斯:2胜1平1负

利物浦VS萨尔茨堡红牛:无

利物浦VS根克:无

那不勒斯VS萨尔茨堡红牛:1胜1负

那不勒斯VS根克:无

萨尔茨堡红牛VS根克:无

言论

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今年的结果比去年好,但这依然是一个困难的小组。不管怎么样,我们对自己有信心。”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