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都匀集训后勤保障不含糊 自带西餐大厨空运3种食材

昨天晚上抵达贵州都匀的绿地申花队,今天开启了苦练。虽然是在国内训练,不过球队的后勤保障一点都不含糊,球队自带了西餐大厨,还空运了一批食材到都匀。

去过贵州的朋友都清楚,贵州菜的特点是辣香,有的辣而酸、有的辣而香、有的辣得令人张口咋舌、大汗淋漓。贵州还流行一句民谣,叫“三天不吃酸、走路打蹿蹿”。目前的申花队中,外籍教练、外籍队员和外籍工作人员占据不小的比例,他们不太适应酸辣的口味,而申花这次在都匀一呆就是近半个月,因此球队最终空运食材,自带西餐大厨。

球队从上海空运到都匀的有三文鱼、牛排和鸡排,这些都是外籍教练、队员和工作人员最爱吃的,球队的西餐大厨将根据他们的口味,对这些食材进行加工处理。

这位球队的西餐大厨还蛮有来头,当年他是瓜林的御用厨师,后来被俱乐部聘用,担任球队的西餐大厨。工作中,他也是精益求精,研究新的菜品,让队员们在大运动量的训练后能够吃得好,因而他烹饪的食物非常受大家的欢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