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集结!伊哈洛独自玩手机 闭关修炼做好脱层皮准备

比原定起飞时间晚了50分钟,MU5445航班从浦东机场的跑道上腾空而起,飞往一千多公里之外的贵阳。虽然遭遇了延误,但是对坐在这班航班上的21名申花球员来讲,这点时间倒也算不上难熬,毕竟在接下来的这十几天时间里,这样可以什么都不做的“惬意”也许就是绝无仅有的了——昨天下午从康桥基地出发之前,当主教练崔康熙似笑不笑的眼神从眯着眼睛当中透出并且从每个人的脸上扫过的时候,所有队员都明白,“魔鬼”的日子就要开始了。

将近三个小时后,飞机在夜色中降落到了贵阳龙洞堡机场。很快,所有人又乘上了大巴,连夜赶往一百多公里之外的都匀,在那里,崔康熙和他的申花队员将会“闭关修炼”到9月7日,为15日重新开打的中超联赛做足准备。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将会遭遇什么,不少申花队员并不是很清楚,但几乎所有人都已经做好了脱一层皮的准备:“这个时候不拼,难道还等联赛结束了再去拼啊?”

上大量?一天两练成常态

趁着队员等行李的空当,崔康熙带着两名助理教练坐到了旁边的椅子上,把电脑拿了出来,开始对接下来的训练内容进行调整,对这位申花队主教练而言,未来在都匀的每一天甚至是每一堂训练课都至关重要。

保级本身的压力是一方面,而在金信煜和沙拉维两名联赛中期加盟的外援表现出色的同时,对手对于申花重视程度的提高,同样也是崔康熙不得不面临的一道难题。

在连续进球的势头终止之后,作为申花前场进攻支点的金信煜的作用并没有因此减小,与大连一方的足协杯比赛中,韩国中锋变身“炮弹”输送者,而这也正是崔康熙想要看到的。可以肯定的是,接下来的比赛中,无论金信煜还是沙拉维,都将遭遇对手的重点照顾,在这种情况下,如何保持申花队的进攻火力强度,也将是此次都匀集训崔康熙着力解决的。

在崔康熙看来,无论实施什么样的战术和打法,都离不开体能这个基础,而从接手以来的这些比赛来看,申花队员这方面的表现显然无法让他完全满意,包括比赛后半段的习惯性失球,都跟体能下降有着非常直接的关系,所以在这次的都匀集训当中,他给申花球员开出的第一贴“药方”就是强化体能——从今天开始的前半段集训,一天两练将成为常态,而训练内容也大多跟体能有关。

“体能确实需要强化一下,这一点我们自己做比赛中的感受可能更真切。”对于即将开始的“魔鬼训练”,几乎所有队员都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知道哪里有欠缺,那就在哪里多下点功夫,再苦再累,只要比赛中见到效果,就是值得的。”

伊哈洛准备好接受挑战

伊哈洛的身影,终于出现在了出征贵州的申花队当中。

伊哈洛独自玩手机

伊哈洛上一次代表申花参加中超联赛,已经是三个多月前了,在此期间,他代表尼日利亚国家队参加了非洲杯赛并且拿到了最佳射手称号,可惜在最后一场季军争夺战中再次受伤,在申花保级进入到最紧要的关头时,却只能以伤病号的身份作壁上观。好在申花队中期引进的韩国外援金信煜大发神威,与重新找回进球感觉的队长莫雷诺一道,在一度只有两名外援的情况下,帮助申花逐步逃离了保级区。对于自己引发的争议,伊哈洛显然也有所耳闻,此前在接受外媒采访时也表示,接下来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申花取得更好的成绩。

就在上周,已经基本伤愈的伊哈洛开始进行有球训练,不出意外的话,在可以做急转急停动作之后,他也很快便能参加全队的合练,在金信煜和沙拉维代表各自国家队参加比赛要到9月中旬才能归队的情况下,伊哈洛的及时复出,无疑可以让崔康熙在制定进攻套路时有了更多的选择,而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跟上崔康熙和申花全队的训练节奏,对此,伊哈洛倒是显得信心十足——抵达贵阳机场后,有同机的球迷认出了这名申花外援,在用英语问他“你准备好了吗”的时候,尼日利亚人冲着对方竖起了大拇指,毫不犹豫地来了一句:“是的,我准备好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