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自由人不敌水星三连败 韩旭未获出场机会

自由人三连败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国女篮球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主场迎战菲尼克斯水星队。上半场两队打得十分胶着,下半场水星突然发力,一波流带走比赛。最终自由人以82-95不敌水星,遭遇3连败。本场比赛韩旭坐在替补席中,未获得出场机会。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自由人队在篮板上以25-35落后,助攻上是19-29,抢断上是3-4落后,投篮命中率上以47%-59%落后,三分球命中率上以40%-50%落后水星队。

个人数据方面,自由人队4人得分上双,扎挥18分5篮板,哈特利18分4助攻,努西15分5篮板6助攻,查尔斯13分4篮板;水星队3人得分上双,格莉娜29分14篮板,米切尔29分2篮板2助攻,特纳10分4篮板,利特尔9分,詹努瓦丽7分4助攻。

本场焦点

本场比赛过后,纽约自由人队战绩为9胜21负,排名联盟第11位,菲尼克斯水星队战绩为14胜15负,排名联盟第8位。双方在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自由人分别以80-76和72-78取得一胜一负。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韩旭并未登场,在本赛季自由人的30场比赛中,韩旭出战了13场,场均登场7.2分钟,可以得到2.5分和0.8个篮板。

比赛回顾

第一节比赛,格莉娜中距离跳投命中,为水星队首开纪录。紧接着努西接到怀特妙传,外线三分飙中,米切尔也立即命中三分还以颜色。随后特纳与米切尔连续跳投命中,水星队打出一波6-0小高潮,将分差扩大。随着自由人最后一攻未果,首节结束,水星队以24-17领先纽约自由人7分。次节比赛,阿伦与博伊德连续命中三分,帮助自由人将比分缩小。随后两队进入对攻模式,特纳空切上篮得分,扎挥内突外投连得4分,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随着陶乐西压哨三分未果,半场比赛结束,水星队以49-46领先纽约自由人3分。

易边再战,格莉娜突破上篮连得4分,随后自由人逐渐找到进攻状态,查尔斯中投得手,自由人将比分反超。节末两分钟,水星队突然发力,米切尔里突外投连得6分,带队打出一波8-0小高潮。随着米切尔压哨远投未果,第三节结束,自由人以69-76落后菲尼克斯水星队7分。第四节比赛,詹努瓦丽外线三分命中,扎挥依靠个人能力连拿5分,自由人76-83水星。随后水星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自由人尝试追分,但无奈时间所剩不多,最终自由人在主场以82-95不敌菲尼克斯水星,遭遇三连败。

双方首发

自由人队:查尔斯、努西、扎挥、怀特、哈特利

水星队:波纳、陶乐西、格莉娜、特纳、米切尔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8月31日,纽约自由人主场迎战康涅狄克太阳队,8月30日菲尼克斯水星队客场挑战亚特兰大梦想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