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胡尔克缺席+主场被进2球 上港次回合晋级难度大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晚,在2019赛季亚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上海上港在主场以2比2战平浦和红钻。上港在以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两个点球,最终扳平比分。

上港主场战平浦和

这不是两队第一次交手。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第4轮,上港在客场以0比1不敌浦和。那场比赛,当值主裁判哈桑两次判给上港点球,可惜当时上港外援奥斯卡两次罚失。昨晚的比赛,又是哈桑执法,又是哈桑判给上港两个点球。此番,上港外援胡尔克两次主罚,两次命中。

本场比赛,上港在上半场结束时已经以0比2落后。主打防守反击的浦和在上半场优于防守松散、进攻无门的上港。比赛开始仅2分钟,浦和开出任意球,上港的国门颜骏凌在与槙野智章相撞后脱手,槙野智章补射破门。第30分钟,浦和后场断球后发动反击,兴梠慎三接队友中场长传后,禁区内射门得手。

易边再战,上港从下半场一开始就发起强攻。第48分钟,奥斯卡禁区内突破被放倒,哈桑判罚点球,胡尔克主罚命中。第70分钟,吕文君射门造成青木拓矢手球犯规,哈桑再次判罚点球,胡尔克点球“梅开二度”。

两队次回合较量将在9月17日进行,上港客战浦和。胡尔克在本场比赛领到黄牌,他将因为累计黄牌停赛而缺席次回合比赛。此役,浦和带走两个客场进球,加上胡尔克次回合缺席,上港在次回合的比赛难度恐怕会更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