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WNBA常规赛自由人战水星 韩旭力争登场

自由人将战水星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本赛季WNBA常规赛已经进入尾声,只剩下5轮比赛。北京时间8月28日早7时,中国球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将坐阵主场迎战菲尼克斯水星队。

点击进入直播间

本赛季,纽约自由人队的战绩不佳,目前以9胜20负排在联盟倒数第二,晋级季后赛仅存理论上的希望。而水星队13胜15负排在联盟第8位,正处于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期,此番面对实力逊色于自己的对手,水星队不会轻易放走胜利。

作为上赛季杀进半决赛的劲旅,水星队本赛季表现不佳,目前胜率还不到50%。球队头号球星陶乐西因伤缺席了大半个赛季,最近两场比赛火线复出,但显然还没有恢复最佳状态,场均只能得8.5分4助攻和3.5篮板,而这两场比赛,水星队都输了球。在陶乐西缺战的日子里,女魔兽格里娜和狄瓦娜-邦纳是球队两大主攻点,格里娜场均轰下20.2分7篮板,邦纳场均18.9分7.8板2.7助攻和1.3抢断,虽然二人火力强劲,但是水星队最近伤员不少正在遭遇用人荒,连续多场比赛都只能使用8-9人轮转阵容,球员疲态明显,战斗力下降。

而自由人队此前遭遇了本年度最长的8连败,虽然她们随后击败了印第安纳狂热队止住了尴尬纪录,但面对联盟一首一尾的华盛顿神秘人队和亚特兰大梦想队又被再次打回原形,遭遇两连败。尤其是在对战联盟垫底的亚特兰大梦想队时,自由人队在最后46秒惨遭对手逆转,对于球队上下士气是一种打击。

本赛季此前的两次交手中,自由人队与水星队互有胜负,且分差都不是特别大。此番自由人队虽占据主场之利,但水星队却一心冲击季后赛,双方必将上演一番激烈的拼杀。

中国球员韩旭已经连续4场比赛枯坐板凳席。赛季至今,自由人队打了29场比赛,韩旭出战了其中的12场,场均出战7.2分钟,得到2.8分0.8篮板,期待韩旭能够在本场比赛中披挂上场,为球队做出贡献。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