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坦帕湾光芒队的持有人文斯·耐莫利离世 享年81岁

坦帕湾光芒队在本周一发布一则新闻,在大约5年前被诊断出罕见脑部疾病的文斯·耐莫利,于上周日与世长辞,享年81岁。

这名来自坦帕湾的商人,在1995年获得了美国联盟的扩张经营许可权,并且于1998年担任坦帕湾魔鬼光芒队的老板。

他使得坦帕湾长达20年进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努力终于成为现实。在2004年,他将俱乐部卖给了现任光芒队的拥有者斯图亚特·斯特恩伯格,并在2015赛季后放弃了所有控制权。

“虽然如今光芒队在斯特恩伯格的带领下,每个赛季都赢得了很多比赛,但如果没有文斯长时间以来的努力,这些简直都是天方夜谭。”光芒队的一名叫罗勃·曼弗雷德的专员在一份声明中如是说道。

“文斯是一位非常慷慨的人,他非常关心他的社区和教育情况。我代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所有人,向文斯的妻子和家人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在他的管理下,俱乐部从未在单赛季赢球场次超过70场。因此在2008年,光芒队杀入世界大赛,着实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