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克莱秀恩爱遭扎扎调侃 男篮小将凌晨5点同追梦训练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在NBA的历史上,有很多造型千奇百怪的球员,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就评选出了五位NBA历史上造型最诡异的五名球员,组成了一套首发阵容,这五位大神,你认识其中的几位?

鞋王塔克也是一个非常时尚的人,当然,他的儿子也是,近日,塔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儿子站在一辆保时捷豪车旁边的照片,然后写道,“7岁的儿子走到外面说,‘爸爸,我可以在开学第一天开保时捷上学么’?这家伙真是一个纯正的喜剧之王。”

不管是赛季期间还是休赛期,詹姆斯-哈登都非常享受在休斯顿的时光。最近一段时间,哈登在休斯顿举办了一系列的慈善活动,在社交媒体上,哈登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说唱歌手特拉维斯-斯科特的合影,然后写道,“欢迎来到休斯顿。”

这个休赛期,火箭引援签下了麦克勒莫,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麦克勒莫晒出了自己在篮球游戏《NBA 2K20》中的能力值为71,大家觉得,这个能力值是高了还是低了。

这个休赛期,雷霆前锋加里纳利将会代表意大利男篮出战篮球世界杯,在社交媒体上,加里纳利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又是在体育馆中非常棒的一天,意大利篮球。”

最近,鹈鹕球星球哥-波尔的弟弟拉梅洛-波尔迎来了生日,在社交媒体上,朗佐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弟弟的合影,然后写道,“我永远的兄弟,生日快乐孩子,继续去做你的事情。”

休赛期从湖人来到了鹈鹕,新的赛季,球哥波尔将会和弗兰克-杰克逊、朱-霍勒迪还有贾利尔-奥卡福等人成为队友,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鹈鹕官方晒出了一张杰克逊、霍勒迪还有奥卡福在一起的合影,然后写道,“奉献、努力再加上耐心。”

丹吉洛-拉塞尔今夏也改换门庭,他从篮网来到了勇士。最近,拉塞尔晒出了自己和格林在一起训练的照片,然后写道,“今天变得更好。”

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终于不再是一个人,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汤普森晒出了自己和女友一起在法国度假的画面。而看到这样一张照片,队友德雷蒙德-格林写道,“那个男孩长大了。”前队友扎扎-帕楚里亚评论称,“最终有人爱你了,兄弟。”随后克莱还回应扎扎,“我的人生中不再有你的位置了扎扎。”

魔术前锋阿隆-戈登这个夏天,经常会在社交媒体上,晒自己的帅照,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阿隆-戈登晒出了自己的肌肉照片,然后写道,“没有休息日。”

而魔术后卫特伦斯-罗斯,近日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劲爆照片。

最近,美国男篮和澳大利亚男篮进行了两场友谊赛,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国王前锋哈里森-巴恩斯晒出了自己在比赛中的一些照片。

澳大利亚是一个热爱橄榄球的国度,最近,巴恩斯还和队友们还前往了现场,观看了一场澳大利亚的橄榄球联赛。

多诺万-米切尔和英格尔斯在爵士队中是队友,但在国际赛场上,他们却成为了对手。在社交媒体上,爵士官方晒出了两人在热身赛中的一些照片。

而库兹马忙里偷闲,搭乘直升机,游览了墨尔本当地的美景。不过,遗憾的是,因为伤病的原因,库兹马已经退出今年的梦之队。

这个夏天,公牛前锋马尔卡宁,一直都在积极训练,提升自己。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马尔卡宁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训练照,然后写道,“夏日的磨砺。”

鲍勃-库西是凯尔特人队史上的一位传奇人物,近日,这位传奇名宿获得了总统自由勋章,在社交媒体上,凯尔特人官方晒出了库西领取勋章时候的一些照片,然后写道,“恭喜凯尔特人传奇鲍勃-库西得到了美国总统自由勋章。”

勒布朗-詹姆斯休赛期,依然会开启张震岳模式,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晒出了自己在音乐中训练的照片,在此期间,詹姆斯还秀起了肌肉。

都说有其父必有其子,詹姆斯经常凌晨起床,前往训练场,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晒出了自己两个儿子凌晨五点,在自家后院进行训练的画面。

看到自己的孩子如此努力,詹姆斯也颇为感动,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还发了一段文字,“早上我正准备开车去训练,结果在早上五点居然看到我的儿子就在外面打篮球,这真的让我哭了,这是作为父亲最骄傲的时刻,除非你的一生中有一个一直陪伴你的父亲,或者一直努力向你儿子灌输真正的‘职业态度’,否则你真的很难理解我的感受,不希望他们重复你自己曾经走过的弯路。”

凌晨5点起床训练的,还有中国男篮的U19小将王全泽,在社交媒体上,他晒出了自己和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一起训练的画面,然后写道,“早上五点起床训练,感觉又回到了高二的时候。”

今天是美国时间的8月24日,由于科比在职业生涯中,先后穿过8号还有24号球衣,所以这一天也就被称为了“曼巴日”。在社交媒体上,很多媒体、球迷都纷纷发文,庆祝曼巴日。

老鹰前锋埃文-特纳发现,曼巴日这天,还是名宿雷吉-米勒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特纳就写道,“曼巴日和雷吉-米勒的生日是同一天,这是不是很疯狂。在科比职业生涯的早期,两人曾经在球场上缠斗,因为米勒也曾经和乔丹在球场上有过交手,所以人们会更多的拿科比和乔丹进行比较。”

科比职业生涯有过很多的高得分表现,ESPN就晒出了科比面对其他29支球队的单场最高分,职业生涯中,科比面对联盟其他任何一支球队,都拿到过40+的分数。现役球员,谁有望做到同样的事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