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赤水河谷超跑黄金大奖赛10月鸣枪 冠军将获黄金奖励

2019赤水河谷超跑黄金大奖赛10月鸣枪 冠军将获黄金奖励

2019赤水河谷超跑黄金大奖赛正式启动

8月22日,2019中国-赤水河谷超级长跑黄金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民族艺术馆举行,组委会对比赛概况及其具体细则进行官宣布。

根据介绍,该赛事是需要选手在32小时内跑完全程155.4公里的原生态、无障碍的超长距离跑,在我国尚属首次。而本次赛事引发极大关注度的点,另一方面来自于其高额奖金。据悉,男女冠军将分别获得符合行业管理相关规定额度的黄金大奖。各组别前12名也将获得高额奖金。

本次比赛,乐跑组的距离5.18公里,挑战组的距离为51.8公里,超跑组的距离为51.8X2=103.6公里,超越组为51.8X3=155.4公里。赛道长度是创办人按照1kg黄金纯度体积为51.8立方厘米而定。

2019中国-赤水河谷超级长跑黄金大奖赛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0日举行,主题为“传承红色精神,奔向健康中国”。赛事路线依托素有“贵州第一、中国一流、世界知名”之称的赤水河谷旅游骑行道开展。全程设有12个休息驿站,跑过千瀑之市的赤水大瀑布景区、世界自然遗产——佛光岩丹霞地貌、赤水竹海国家森林公园、燕子岩国家级森林公园等自然景观。

2019赤水河谷超跑黄金大奖赛10月鸣枪 冠军将获黄金奖励

在发布会上,赛事组委会共同授聘我国奥运金牌第一人许海峰先生为2019中国-赤水河谷超级长跑黄金大奖赛的形象大使。他将为大赛鸣枪发令。

据悉,“黄金大奖赛”始于2003年4月,是中国体育史上第一个黄金大奖赛,曾在扬州、昆山、武汉、成都、杭州、西安等地举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