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中巴热身赛结束之后 我们会官宣最终12人名单

李楠称国家队名单即将官宣

腾讯体育武汉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25日,中国男篮将在武汉迎来与巴西队的第二场热身赛。赛前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主帅李楠表示,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男篮会官宣最终的12人名单。

“现在打我们自己的比赛,他们在做调整,这也是正常,这种系列赛当中,肯定有一些小的调整,针对比赛出现的问题,我们也一样,我们希望这场把上一场出现的问题能够解决。包括未来碰到这些问题,我们会着重去练,现在到了赛前,世界杯之前最后一个备战期,所以我们希望能够把所有的预料到和预料不到的问题,通过这个比赛反映出来的问题,尽快的解决掉。”谈及今晚的比赛,李楠说道。

当被问及最终的12人大名单何时公布,李楠说:“这场比赛结束以后,我们会对外有一个官宣。”

谈及之后的备战工作如何进行,李楠表示:“我们会针对我们之前在比赛出现的问题进行调整,因为我们在看对手,对手也在看我们。在不同的对手之中和比赛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我们要想到前面,去做好准备工作。对不同的对手,我们会按不同的方法准备,因为他们各自特点不一样。我们希望能打出我们最好的精神面貌,在家门口,能够全力以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