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最快达成生涯一百轰!扬基捕手桑切斯打破美联纪录

腾讯体育讯 在奥克兰受到对手压制了几场之后,纽约扬基队的打线仿佛要一吐怨气般的,在洛杉矶面对国家联盟排名第一的洛杉矶道奇队时,一口气把累计已久的火力都一口气爆发了出来。

这条豪华打线以10比2的悬殊比数击溃了道奇队,更是从目前全联盟表现最好的先发投手柳贤振手中击出了三发本垒打,其中更是包含了捕手加里-桑切斯(Gary Sanchez)的生涯第一百轰。

在第三局上半,桑切斯从柳贤振手中击出了本垒打,这是他生涯第335场比赛。这也使他成为美国联盟史上最快达成生涯一百轰的球员。而放眼整个大联盟,也仅仅只有费城费城人的一垒手莱恩-霍华德(Ryan Howard)比他快。霍华德当年用了325场比赛来达成这个里程碑。而桑切斯的纪录同样也是所有捕手当中最快达成的,原先的纪录则是由名人堂捕手迈克-皮亚萨(Mike Piazza)所保持的422场。

“他是我们队上最好的打者,我一直都是这么告诉大家的。”扬基队的另一名强打者,同样从柳贤振手中敲出本垒打的“法官”阿隆-贾奇如此说道。那场比赛,最终扬基队打线敲出了乌发本垒打,可以说是一场华丽的烟火秀了。“他的挥棒算是全联盟最具有爆发力的其中一个了,再加上他也有微调和修正的能力,这就是他为什么打击如此优秀的原因。

桑切斯可以修正自己的挥棒去适应变化球,同时他也是随时都准备好去打对方投手的快速球。对他来说这是一个里程碑达成,同时还会有更多更多在前方等着他。”

柳贤振在本场比赛投不满五局,仅仅投了4.2局就痛失本季最多的7分自责分。而在本场比赛之前,柳贤振可以说是在自家主场投的最好的投手了,11场比赛之中有着8胜0负和0.80自责分率的超优质战绩,甚至在过去八场主场先发中仅仅失掉两分。自从自责分率在1913年成为官方统计数据以来,仅仅只有两位投手有着如此优异的成绩,分别是1917年华盛顿参议员队的传奇投手沃特尔-约翰逊(Walter Johnson),以及自家队友克雷顿-克肖(Clayton Kershaw)在2016年所交出的表现。

“来洛杉矶参加跨联盟赛事,我们的球员都很享受。有他们这样的打击,高质量的打席,有破坏力的打席,还能对柳贤振这种等级的投手打出这么多长打,这真的是一件喜闻乐见的事情。”纽约扬基总教练阿隆-布恩(Aaron Boone)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桑切斯有着特别的天赋,而当他可以有效控制他的好球带的时候,他就是顶尖的打者。很高兴可以看见他持续维持他的手感,他真的是一位好打者。”

穿上韩文球衣的柳贤振状态不在,SK飞龙时期的怪物左投在昨天失忆

今年加入纽约扬基的内野手D. J. 勒梅修(D. J. LeMathieu)也表示,“这真的很让人印象深刻。不同队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是一个好打者,但现在每天看见他这么打,看见他是这样的一位打者,这真的是一件很让人印象深刻的事情。”

这也是桑切斯本赛季的第29支本垒打,在本赛季他的第89场比赛。桑切斯先前的生涯最高单季本垒打数,是2017年在122场比赛中敲出的33轰。桑切斯也成为洋基队史上第六位生涯超过一百支本垒打的捕手,先前的几位前辈分别是113支本垒打的托尔曼-曼森(Thurman Munson)、161支本垒打的艾尔斯顿-霍华德(Elston Howard)、202支本垒打的比尔-迪奇(Bill Dickey)、275支本垒打的豪尔赫-波沙达(Jorge Posada)以及358支本垒打的传奇捕手尤基-贝拉(Yogi Berra)。

(孵蛋卡比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