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季前赛战况过于惨烈 雄狮进攻防守各折损一名首发大将

文/ESPN作者 Michael Rothstein 编译 Slash

腾讯体育讯 周四夜赛中,底特律雄狮队的一对首发球员因伤离开了季前赛,伤病阴霾开始笼罩这支昂首走在崛起之路上的球队。首发中线卫贾拉德-戴维斯(Jarrad Davis)在首轮攻势中遭遇右脚伤势,立刻就被抬回了更衣室。好事不成双,祸绝不单行,随后在第二节球队首发中锋弗兰克-拉格诺(Frank Ragnow)同样遭遇右脚伤势,并在其他人的帮助下离开了球场。至此,球队已经损失两名首轮秀。

雄狮队主教练马特-帕特里夏(Matt Patricia)在球队以20:24输给布法罗比尔后表示:“现在没什么好报道的,我们好好看看明天的情况如何,把正常的伤病检查程序都走完,试着看看明天啥情况。“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SPN,戴维斯将于周六接受脚部核磁共振检查。在比尔跑卫勒肖恩-麦考伊(LeSean McCoy)的9码冲球后,戴维斯的队友德冯-肯纳德(Devon Kennard)压到了戴维斯的脚,虽然这次冲球最后因为拉人犯规被吹了回去。

戴维斯摔倒在地上,抓住右腿尝试起身并自己走向边线,但是他发现自己已经没有办法给右腿施加任何压力。医生和体能教练脱下了他右脚的鞋子进行检查,立刻要求象征着“重伤”的球场小车进场,小车直接将他带到了更衣室。这位24岁的中线卫受伤后,雄狮多名防守队员过来安慰、交谈。

“得确保他知道我们在他身边,”肯纳德说,“在某种程度上,他就像是我们的防守核心,我们防守的领导者和灵魂。我们得让他知道我们是他最坚强的后盾,我们会支持他、为他祈祷,希望他没事。不管伤势如何,我们都为他祈祷。希望他很快就能回来。”

作为底特律雄狮在2017年的首轮秀,贾拉德-戴维斯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一直是底特律的中线卫,本来预计在2019继续担下这一重任。雄狮队在2019年还没有任何一个球员担任着队长,但是戴维斯上个赛季就是球队的队长。

在底特律的30场比赛他发挥不错,制造了196次擒抱和8次擒杀,成功防住8次传球,还成功把两个掉球转化为己方球权。自从雄狮放走游卫格洛弗-奎因(Glover Quin)之后,戴维斯一直被认为是球队防守的主要沟通桥梁以及防守核心。

现在戴维斯离开球场后,新秀线卫贾拉尼-塔瓦伊(Jahlani Tavai)和老将线卫杰伦-里夫斯梅宾(Jalen Reeves-Maybin)这对组合在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

接下来就是球队的首发中锋了。第二节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23岁的中锋拉格诺也弄伤了右脚。在草坪上接受了几分钟的检查后,在他人的帮助下离开了球场。起初,他小心翼翼地试图测试自己的右腿,但无法将重心放在自己的右腿上,随后马上就被带回了更衣室接受进一步检查。

弗兰克-拉格诺,底特律雄狮队去年的首轮秀,预计将在2019年成为球队的首发中锋,如果他的伤势真的十分严重,雄狮队可能得把他们在上赛季的护锋格拉汉姆-格拉斯哥(Graham Glasgow)移到中锋位上,就算如此,底特律雄狮队现在在进攻上还是遭遇了巨大麻烦——球队的内侧保护一直是一个没有解决的问题漏洞,护锋位的格拉斯哥移动到了中锋位,护锋位成为了最大的问题。我们只能期待针对雄狮队人员配置的最新跟进报道。

(Slas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